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继续跟踪铜!

2021-07-24 16: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本周美股急速反转上行,欧银鸽声嘹亮,推动美元企稳,削弱了黄金吸引力。下周投资者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从本周的走势不难看出,下方1790起到关键支撑作用,而相比白银,明显的是在走空间。黄金是走时间还是走空间,这要起决于1790支撑能否跌破,到时候可以关注下周美联储会议。当然,我个人还是倾向于黄金下跌还没有结束。

  原油,本周波动率放大,出现先跌后涨的走势。周初大跌,估计很多人在周四周五去做空吧。周线、月线存在筑顶的可能性,但需要下周收线才能确定。所以我们暂时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下周一关注72.5-73附近压力,出现反转信号可短线做空。

  铜,本周我的操作的重点主要是在铜,黄金原油是选择观望。周一铜下破抓了波短线空,周四又重新入场做多,可惜多单还是没拿住。从周五的收线来看,下周还会继续上涨,我们可以关注周初回踩,出现回踩继续接多。经过了一个月时间震荡,先下破拉出次低再上破,是有双底形态,近期有望测试前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