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趋势变化,难道又能看空

2021-07-19 10: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上周五整体是个跌势,亚欧盘震荡慢跌,力度不大,到了美盘,黄金就走出了较大力度的下跌,回到1815下方,日线收阴,这对于日线周期而言,上周三的冲高并没有带来整体趋势的改变,目前黄金回落下来,可以说多头刚夺下的阵地又失去了,黄金整体趋势又出现了变化,不过是否企稳还需要验证,所以接下来周一周二先不做大的预测分析,走一步看一步,看上周五的回落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落调整,还是又是下跌信号。早间开盘黄金小幅反弹,小时周期来看,并没有连续上涨信号,8点钟在目前高位以上引线的阴柱收尾,典型的短线冲高回落,所以接下来9-10点钟,如果黄金未能刷新刚才1817的高点,那么可以考虑短空一波,以1800作为今天的目标点位。但如果黄金继续慢涨,站上1820上方,那么今天可以初步断定上周五黄金回落属于调整状态,欧美盘可能会进一步走高,上方压制就是1830了。总结来说,本周一周二观望为主,尽量少操作,但一旦确定某个信号,后期操作也都会赚回来,日内黄金关注两个点位,目前的高点1817,和4小时中轨1820压制,所以日内黄金处于1820下方,整体走势还是偏弱,暂时就等待黄金试探压制,确认压制再操作。

  



  白银上周五的回落比较明显,直接大跌至近段时间震荡的低点,所以相较于黄金来说,白银整体的趋势就很简单了。日线周期来看,白银从上轨直接跌至下轨附近,收口的日线布林带又有开口的表现,目前日线大阴,本周白银的思路可以开始确定压制去布局空头了,下方第一目标点位是看周线下轨24.5,暂时压制在25.9,近期国内白银同样的可以开始布局空。

  原油上周五美盘大跌后快速反抽,尾盘虽然收跌,但是力度不大,日线是以阴十字星收尾,结合前两个交易日的收线情况来看,目前原油在布林带下轨附近,日线周期整体的趋势开始偏弱,在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压制下,短线的压制走势也很明显,所以今天日内原油思路就一个,空。早间开盘,原油延续尾盘的空头走势直接走跌,但注意的是,目前支撑在71.0附近,所以暂不考虑追空,不过短线走势太弱了,下破只是迟早的事,只是日内要确定做空点位在哪里。目前黄金在71.0支撑点位附近,日内可以等待破位后直接追空,下方目标点位在70.0附近,如果午间开始反弹,那么调整进空点位在71.8附近,这个点位比较稳健,可能难以进场,但一旦到了,可以大胆进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