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趋势或拉开(拐点)

2021-07-10 08: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又到周末时,本周总结和预测开始,实打实呈现当前和后市思路,行情没有对错,只有务实才是根本。

  总结:本周节奏还是比较好,以头肩底为基础,白盘下来买涨为主,晚上最空为辅的节奏进行着,基本技术上没有什么问题,实盘操作比较顺利,观摩有目共睹。

  下周一些执行预测要点(个人观点)

  预测1:黄金1800争夺战有一段时间了,当前1780头肩底以来,30点理论幅度就是1810,这个1810是向上冲锋号,1810上会继续看涨,仅此。如果头肩底无法继续完成,则回撤1800下蓄力,若破坏趋势的信号1790,多我会全走,不会拖泥带水,下周易出拐点。

  预测2:白银其实比较简单26支撑着,上方目标26.5和27.0两个最近目标,下方支撑也是趋势最底信号25.7,跌破则做空,只要26上运行,则多头思路我暂时不变,等待拐点。

  预测3:原油70支撑有效,继续向上试探,但我不会追涨了,测试新高附近的压力机会。

  预测4:美股再次新高附近运行,呈现跌易涨难,A股利好兑现,虽然有涨,冲高我兑现。

  预测5:全球政策宽松预期没变,金银有惯性支撑空间,我时刻要关注打政策拐点,定中线。

  K王持仓总结:本周仅做的一些短线,新中线还没有主攻,现在持仓还是1864.21空单和1758.97多单,其他就没有了;实盘没有虚的空间,实打实做好一线自己的净值,就是最大的低调务实,胜过千言万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