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国就业复苏磕磕绊绊,金价涨势消退日内盘整。

2021-07-09 20: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美国就业复苏磕磕绊绊,金价涨势消退日内盘整。

  周五(7月9日),国际金价基本持稳,尽管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限制了金价回落空间,但投资者愈发担心快速传播的新冠变种病毒Delta可能破坏已经显示出部分疲软迹象的经济复苏,进而终结通货再膨胀给市场带来的乐观情绪。投资者未来可能更愿意手头持有美元。美国劳工部周四(7月8日)表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37.3万人。进一步表明劳动力市场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仍磕磕绊绊。“如果数据继续没有什么亮点,或者我们没有朝着充分就业的方向发展,这就给美联储留出了空间,让他们不用那么着急考虑缩减时间表。”“市场对就业方面有一些成见,对美联储在满足逐渐减少购债的就业条件方面是否能取得进一步进展存疑,市场正在消化首次加息的时机,以及首次加息后的加息步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现实质性通胀的可能性非常小……我们有足够的增长来支撑经济,但又不至于让美联储在已经宣布的政策调整基础上作出进一步调整。”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仍应得到支撑,尤其是考虑到对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和Delta冠状病毒变种的担忧。美联储去年8月决定采用灵活的平均通胀目标,但却没有定义其将允许通胀在多长时间内超标多高,招致外界普遍批评。一年过去了,具体说法仍然不明朗。事实上,不同的通胀预测和不同的通胀风险感受,已导致决策者之间出现广泛分歧。一些决策者认为到明年时利率料已上调,一些人则预计2024年才会第一次升息。金价在站上1800美元后放慢了上行节奏。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800.60附近

  阻力:1817.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8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94,止盈1815---1818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