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名川:黄金窄幅震荡暂时修整,晚间关注1808位置!

2021-07-09 21:5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名川 专栏

  周五黄金整体运行空间比较小,技术面是对周四大涨大跌后的修整,周五黄金最低1796,最高1807美元,全天11美金的行情,名川只布局了两单:

  黄金第一单:早盘1806的空,于午间1798位置离场!

  黄金第二单:1796布局多,于1804-1805区间平仓。

  两单小幅利润,对于这种修整震荡行情,名川秉持少布局,多观看的原则,没有关键点位绝不进场!

  名川早盘的博文:1806看下行!

  

黄金周五晚间名川分析是一个慢涨回落的走势,上方关注1808的压制,下方看1791的支撑,震荡区间我们采取高抛低吸,上方1808附近空看1795,下方1791可布局多单,止损6美金,目标看1805即可!

  


  单不在多,在于精准,分析不在于字数,在于趋势和点位的把握!

  撰文/名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