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1790会否继续有支撑?

2021-07-09 20:4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790会否继续有支撑?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最高冲击到了1818后选择回落,此处就是黄金从1903下跌至1767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而这个位置的阻力位可以看作是第二次触及,第一次触及是在7月6日来到了1815,接近1818;而黄金遇阻回落后最低跌到了1793后又开始了震荡,今日的走势和7月7日的走势没什么太大区别,也是同样的7月6日冲高回落后开始震荡。那么今晚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其实对于黄金的思路,近期以来就没怎么发生过改变,核心的思维还是在于黄金到底有没有完成前期下跌时积蓄的多头动能消化;但是从今日黄金的震荡盘整走势来讲大概率是没有消化完的,毕竟像前期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的,如果消化完成了,那么应该是直接往下跌,而不会这么犹豫,还展开震荡。所以我们可以从目前黄金还没有通过反弹来完成消化的角度出发考虑如何操作。

  首先自然是上方的阻力位,但同样50%斐波那契反弹位对应着的1834对于今晚而言还是较难到达,而目前的高点确实有所抬高,所以今晚曹老师我个人会尝试关注1821~1825附近的阻力。而对于黄金下方的支撑,如果愿意等的投资者自然是等1772、1773附近,甚至不应该考虑支撑,而是等1748、1750下破后的顺势做空机会;但是对于一部分激进的投资者则可以关注1785~1790附近的支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