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美国市场休市,黄金回调谨慎做多

2021-07-05 11:25: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根据美联储的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今年5月11日曾经与虚拟货币交易所Coinbase CEO Brian Armstrong会面,而前国会议长保罗·瑞安也出席了同一场会面。美联储方面拒绝就会面日程以外的信息作出评论。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85万人,预估为增加72万人,前值为增加55.9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为5.9%,预估为5.6%,前值为5.8%。

  欧洲央行管委诺特表示,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可能低估了通胀加速变得严重的可能性,紧急货币刺激措施应该在2022年3月左右结束。诺特还表示,他对欧洲央行“积极”使用资产负债表作为政策工具的做法持怀疑态度。

  欧佩克+上周五的部长级会议没有达成协议,因阿联酋依然阻止增加供应的提议通过,谈判将在今日继续进行。阿联酋能源部长反对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将该组织限制石油产量的协议延长至2022年4月以后的计划。

  赞加内表示,伊朗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来迅速提高石油产量,可以轻而易举地将石油产量提高到600万桶/日。此外,即将离任的伊朗总统鲁哈尼3日警告说,如果不能阻止更具传播性的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的传播,伊朗将面临第五波新冠疫情的袭击。

  当地时间7月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全球已分发30亿剂新冠疫苗,全球各地领导人应共同努力,确保到明年这个时候,每个国家70%的人口都接种了新冠疫苗。

  今日重点关注:

  假期提醒:美国独立日 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6日01:30结束;

  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6日01:00结束;

  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

  09:45 中国6月财新服务业PMI16:30 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1:00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继续谈判,讨论产量计划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上周黄金探底后反弹,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周五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要反弹,MACD快慢线空头量能越来越少。再看1小时级别,短期价格沿向上趋势线不断上行,短期多头反弹力度较大,价格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落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震荡区间上沿1795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80附近,止损点:1772,止盈点:1795-1805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上周价格始终在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两次探底形成双底看涨信号,同时下方又获得了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要向上,MACD快慢线快要金叉。1小时级别,价格在短期上行通道内运行,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要上涨,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下方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向上趋势线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6.2附近,止损:25.5,止盈点:27-27.4

  USOIL~原油~4小时级别

  
上周原油继续维持多头上涨。日线级别价格依托10日均线不断创新高,短期价格还将维持多头趋势线,MACD快慢线再次金叉向上。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依托向上通道不断上行,短期下方获得了内切趋势线的支撑,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75.7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4.4附近,止损:73.4,止盈点:75.7-76.5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