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调查:OPEC+谈判不欢而散 原油涨势遭遇“拦路虎”、下周前景不容乐观?

2021-07-04 17:1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五(7月2日)油价小幅下跌,此前OPEC+成员国部长推迟了产量政策会议,消息人士称,阿联酋拒绝接受包括在年底前每日增加200万桶原油供应的提议。

  路透社援引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消息人士的话称,除阿联酋外,OPEC及其盟国同意放松减产,并将减产延长至明年年底。据路透社报道,阿联酋表示,该国支持延长协议的条件是欧佩克+同意修改阿联酋的基线产量。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Brian Sullivan报道,OPEC+成员国的部长们周五的会议未达成协议,他们将在下周一就石油产量政策再次举行会议。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收盘下跌7美分,至75.16美元,周四上涨2.4%,收于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WTI原油期货周线图 来源:FX168)

  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维持在75.84美元不变,周四上涨1.6%。

  据周六公布的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原油下周走势观点存在分歧。

  在接受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交易员及分析师中,对原油持看空和盘整观点的分析师各占50%,没有人看涨。

  汇金有道分析师曹博文看空下周油价表现。曹博文指出,原油本周终于是测试了4月1日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而在测试后也是如期回落,目前正处于高位盘整。

  曹博文认为下周原油会较大概率往下回落,对于上升通道内还是基本的高抛低吸,遇到上轨后回落的概率较大;除非选择突破上升通道,但2018年10月的高点就在附近,连续拉升后再突破高点的概率比较低。

  “我们对OPEC处于观望状态,”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我们将不得不看看沙特人希望在团结该组织方面采取什么行动。”

  这两项指标合约周四均上涨,此前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的增产幅度低于预期,但在阿联酋反对该提议后回落,该提议还包括将产量协议延长至2022年底。

  “如果联盟破裂……石油市场可能会陷入类似于俄罗斯在2020年3月会议上‘退出’欧佩克+并引发价格战时的价格暴跌,”Rystad Energy石油市场分析师Louise Dickson表示

  WTI本周上涨1.5%或1.11美元,美国原油市场预计将吃紧,因炼油厂开工增加以满足复苏的汽油需求。

  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下跌0.5%,反映出人们对亚洲部分地区燃料需求的担忧,这些地区的高传染性新冠肺炎病例正在激增。

  花旗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WTI原油价格不会攀升至高于布伦特原油的水平,因为他们预计美国石油产量将在2021年底回升,并在2022年进一步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