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如期反弹,依托1776上还将冲高

2021-07-05 10: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短线延续反弹格局,自1750触底以来,一路震荡上升,目前走4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的反弹,非农数据表现来看,就业数据利空黄金,失业率则利好黄金,而此前黄金下跌的主因是美联储的缩表预期情绪升温导致黄金被持续打压下跌。但实际上,美联储的缩表并不会很快到来。所以,黄金也不可能一直下跌,在美联储缩表的过程中,黄金将会进入漫长的熊市周期,而非中期的快速下跌,这个过程必然是反复的漫长的。而黄金自本轮日线高点1915一线下跌至1750一线,跌幅已达165美金之多,短期在空头情绪释放以及利空出尽的情况下,走技术性反弹修正是合情合理的。任何趋势,都会有修正,我们只需要注意的是,修正的时间,幅度,以及点位等关键点。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非农走了一波探底回升,最低触及1776后反抽冲击1795一线,但截止目前,依旧未能再突破1795的非农数据高点,由此可见,短线还是震荡为主,而非单边的持续性反弹,所以,看反弹,不一定是追涨。短线下方关注1778——1781区域支撑,触及做多,防守1773下方,反抽目标看至1800——1810区域。目前的短线主趋势是反弹,所以短线回撤主多,但自1750反抽至1795高点,反弹幅度已达45美金,所以,不可追涨,短线回撤支撑后再行跟进做多。中长线思路,还是等待本轮反抽结束之后,高位布局空头,具体位置和时机,关注盘面进一步运行走势做及时跟进,关注文章更新即可。

  原油日内操作计划

  原油近期持续上涨,已经触及2018年高点76美元一线,短线无明显的空头信号,盘中虽有小周期的小幅度回落洗盘,但最终都以破高收场,原油近期持续上涨,道指也表现的同步强势,一定程度上支撑了原油的强势,目前技术走势上来看,没有有效的转势迹象,虽然触及前高,但中期不具备做空的条件,短线关注小周期回撤后的短线小多机会。重点支撑区域集中在73——72区域,回撤触及可短线做多。重点压制区域关注76——77区域,再度冲高不破,出现空头信号,可尝试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