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非农就业数据强势来袭,黄金回调做多

2021-07-02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提供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程度的最新信息,这是决定美联储缩减刺激措施步伐的关键因素。作为信号,周三的ADP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新增就业超过预期,周四的数据也显示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录得超预期下降。

  在上个月受到美联储鹰派转变和强势美元的打击后,黄金6月跌逾7%,虽然美国股市连续五个季度上涨,但最近德尔塔变异毒株的传播正在给全球复苏乐观情绪降温。

  美油周四涨超2%,盘中两大指标原油价格均上涨逾2美元,达到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有迹象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未来几个月的增产速度可能低于预期,而不断上升的全球燃料需求将导致供应趋紧。

  消息人士周四称,OPEC+将其部长级会议推迟至周五,以就石油产量政策举行更多会谈。此前,阿联酋反对一项立即放松减产并将减产延长至2022年底的计划,之后油价缩减涨幅。

  OPEC+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已就该计划达成初步协议。该计划预计,从2021年8月至12月,石油产量将增加40万桶/日,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支持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减购债。哈克倾向于缓慢且有条理的缩减过程。哈克称,缩减周期为一年,每月缩减购债100亿美元是合理的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数据显示,ISM制造业活动指数从5月份的61.2降至60.6。虽然新订单有所减少,但产量有所回升,让制造商在挤压订单方面取得一些进展。与此同时,ISM原材料价格指数升至92.1,达到197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物流挑战、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各种供应短缺继续给制造商带来压力。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降幅超过预期,而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的裁员人数降至21年来的低点,因企业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保住了自己的工人。最近申领失业金人数的上升被归咎于所谓的季节性因素。

  今日重点关注

  09:30 澳大利亚5月投资者贷款值月率

  20:30 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

  20:30 美国和加拿大5月贸易帐

  20: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

  次日01:00 美国截至7月2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继续在区间内反弹。日线级别价格在短期底部冲高回落后站稳10日均线收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有一定幅度的反弹,MACD快慢线开始走平。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反弹后站稳内切趋势线,短期下方支撑较强,价格下跌下跌难度大,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准备再次金叉。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高点1780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70附近,止损点:1763,止盈点:1780-1790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走势和黄金类似,昨日价格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站稳10日均均线,短期下方有一定的支撑,价格短期还会反弹,MACD快慢线快要金叉。1小时级别,价格反弹后突破内切趋势线,短期价格反弹很强劲,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26.4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5.9附近,止损:25.7,止盈点:26.4-27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后回落。日线级别价格依托10日均线强势上涨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有上涨空间,MACD快慢线再次金叉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后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下跌难度大,价格还要上涨,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75.6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4.2附近,止损:73.2,止盈点:75.2-75.6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