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突破1775!白银“无视黄金回荡”持续起涨 除非跌破这关键支撑位 趋势基本才有可能被打破

2021-07-01 13:1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刚突破1775美元,短线转而回档录得跌幅,目前在1775.37美元附近震荡。白银则持续推高涨势,空头具备近期技术优势,而银价回升支撑位上方,目前在26.21美元附近备好银弹。分析师指出,除非跌破25美元水平,也就是跌破200日移动均线,那趋势基本上才会被打破,然后白银可能会跌向20美元位置。

  Tradebulls Securities提到白银走势时分析称,白银空头具有近期技术优势,但回升至其支撑位上方。尽管如此,突破支撑位表明趋势疲软,买家不愿积极提供支撑。上周,大型贵金属投机者大幅减少白银期货市场的净多头头寸。投机者在最近一周减少美元净空头头寸,这意味着美元有望走强,这将对白银价格构成压力。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由于200日移动均线不变,白银市场在周三的交易时段有所上涨。这当然是很多人会密切关注的一个主要指标,因此投资者在该领域看到了一些整合确实是有道理的。此外,市场还有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所以这也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

  他继续说道:“话虽如此,如果我们跌破 25 美元的水平,那么这将是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的水平。因此,趋势基本上会被打破,然后白银可能会跌向20美元的水平。”

  另一方面,如果白银能够突破26.50美元的水平,投资者可能会寻找填补上方的缺口,从而将白银一路推高至27.75美元的水平。话虽如此,Christopher Lewis提醒美元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当然工业需求也可能发挥作用。市场可能会继续看到很多嘈杂的行为,因此他认为投资者需要对头寸规模保持谨慎,直到市场得到某种确认将朝着哪个方向迈进或移动。

  他补充称:“从长远来看,我确实赞成上行,但显然,要采取这一举措相当困难。 因此,如果我们能够突破最近的盘整区域,我认为更有可能积极向上。”

  ADP周三公布,6月民间就业人口增加69.2万人,预期增加60万人。5月份的数据由97.8万下正为88.6万。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数据显示,5月份成屋销售意外较4月份跃升8%。分析师预计将下降1%。这是自2005年以来5月份销售活动的最高水平。5月份成屋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3.9%。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五发布月度就业报告,市场预计会从新冠大流行的影响中继续复苏。

  根据财新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1.3,较5月回落0.7个百分点,为三个月来最低。供需均放缓,就业改善,通胀压力略减,未来需关注原材料、芯片等短缺对生产的冲击、出口走势,以及通胀是否反复。中国统计局公布6月制造业PMI 50.9,预期50.8,前期51。非制造业指数53.5%,比前期下滑1.7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52.9%,比前期下滑1.3百分点。

  达拉斯联储总裁卡普兰(Robert Kaplan)再度释放鹰派信息,强调尽早讨论减码购债,这一次将避免重演2013年的缩减恐慌,缩表将进行得更顺畅。而他也同时表明,市场已经知道减码购债即将到来,只是何时的问题。

  2021年上半年,白银价格略微走低,但随着再生能源领域蓬勃发展,Sprott实体白银信托ETF将是有望反弹并值得期待的标的。ETF Trends报道指出,白银具有极高的导电性和耐用性,同时是太阳能电板的重要元件。在美国总统拜登致力推动下,太阳能已经成为绿能领域成长最快速的能源来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