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大跌,反弹1790空!

2021-06-18 12:07: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没带雨具的孩子,雨天不要乱跑,很容易淋湿,没有防晒的姑娘,艳阳天不要外出,很容易晒伤,有些时候的保护是必然,要么调整相应出行的时间。

  换而言之,在下跌的时候尽量不要猜底,而上升的时候,尽量不要猜顶,很多时候的单边,是杀人的利器。

  当日线出现连续性下跌,且幅度较大的时候,顺势交易就显得很重要了。

  早安,屏幕前的你,事情没有发生前,都认为不可能,但有时候往往会超乎你预期很多,所有人的想想都是美好的,但也要注意,有时候,预期也会成为灾难。

  昨日黄金继续在日内连续大跌,直接到1770一线,可以说跌穿了很多人的预期。前期就给大家强调,由于日线的三个特征,就不要急着布局中线多:

  1,价格二次破了最后一次起涨点。

  2,日线连续回撤了4个交易日且有幅度。

  3,跌破了5日和10日以及30日均线。

  这综合每一波行走的幅度来说,起码也要100美金左右,所以在1810-1800一线是第一支撑位。而昨日却是前一日大跌后的续跌格局,这种猛跌,意味着趋势的完全破坏,而且价格在连跌中没有反抽,那么后面做多就需要谨慎了。

  还是老问题,能不能中线看多?

  1,从现在的节奏来看,不能了,即便是在1760一线支撑住,行情也只是反弹,而不是上升格局。毕竟跌幅太大。

  2,这种跌完,完全破坏了多头,记得上去做多的条件吗?

  一个是价格站上短期均线,另外一个是日线慢涨,并且日线连续走阳,同时,价格在上升过程中。所以加速涨就很容易。

  现在来说,反过来了,后面支撑反弹,需要的是中线空。

  因此,后面的多单是看反弹,大致支撑在1760一线。而当前日线转阳后的上升,需要安排一次中短线空,看二次续跌。

  记住一句,所有的行情,都会走一波三折。

  而今日方面,大跌之后如何布局?

  1,连续性下跌中,早间跌是极弱,而早间反弹,欧盘是关键。

  2,选择进场位置,一个是凌晨修正高点,一个是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另外一个是昨日跌幅的382位置。

  而从现在节奏来看,阻力位在1790-91一线。

  午后触及1790-1空,损96.5,目标1778-80,记住一点。欧盘破低,是极弱,欧盘震荡反弹,美盘看震荡。继续调整二次空的位置。

  这种日线级别连续大跌的走势,不存在一次转强。

  原油昨日走了二次回落,日线连跌,但从日线节奏来说,慢涨格局,这种形态还不是见顶走势。

  日内双底可以继续多,关注69.80-90一线多,损69.3,目标70.80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