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多的不说,黄金先回到1800吧

2021-06-18 10:50: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今天贵金属市场最大的押注莫过于黄金能否收复1800。

  那么我们作为多头在这个时期就应该尽量多寻找一些多头信息,方便看周线技术面的收尾情况,在谈论以前,就像我昨晚直播所说的一样,可能在座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再去相信黄金多头了,几乎没有任何支撑效应似的持续下跌没一点接盘力量,谁也不会想到在之前跌满至1800的时候会再次下跌30多美金。

  接?接不动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昨晚给各位说了关于黄金跌至1865附近的可能性,鉴于各位多头的被动性,只能说有条件的人或者空仓的可以适当进行尝试买入。

  因为你要知道,能在这波洗礼下跌中还能活下来的情况只分三种,第一是纸黄金投资者,没有杠杆的机制在这个时候很有利,其次就是国际市场,肯定是在下跌中有对锁,不然撑不到现在,最后一种就是轻仓单边抗压的,希望找到下一个买点并且完成多头部署,特别是杠杆对锁的投资者,你必须要频繁解锁尝试,尽管这其中会有折损,但你动起来可能到最后你能走出来,若一动不动的结果只有一个,完。

  请做好所有心理准备,来看下黄金收复1800的信息点。

  这个周线下跌可以说是自前期2074之后最大的一次跌幅,就算春节时期黄金下跌的空间更大一些,但没有单周这么猛烈的表现,毕竟利率决议行情,市场的深度控盘调整的嫌疑真是大的不行。

  发生这种疯了的下跌除了逼多头恐惧离场没别的目的,为什么现在我们不去看更低的位置再去看黄金回升?那是因为单根K线力度较大的前提下是肯定有收复的,它不比上次春节时的累跌,会逐步的向下试探并开启横盘后震荡上涨,所以这次涨起来的速度应该比上次更快,刚好也算是完全回吐了黄金前期筑底上涨后的单边涨幅,现在属于停歇状态。

  点位1767作为大前期洗盘过后的第一波V型收复头寸平台是具备一定说服力的,并且也正是在这个平台下方回踩了1670点才上了新高2075,随后三番深度调整的低点也正是这个平台区域才上的1960,不管综合哪一次调整来看,当前行情都和前期雷同,我们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忽略掉1865点的重要信息,也正是临近周尾阶段,才更适合看反涨并且收复1800.

  那么为什么是1800呢?很简单,因为上个阶段的满跌位置就是这里,你看初步收复没什么过分的,特别是纸黄金的投资者们也能迎来加码时期。

  你们不比国际市场,现在是有充足的条件进行加码的,我也知道最低跌到了368块左右,如果按照我当初390点进行尝试的位置来看,已经有22块的价差了,这个空间现在看起来固然较大,但这都是建立在行情这几天加速下跌的前提下,所以初步收复再怎么样也能把这个差距缩小到15块左右,也能进一步的减轻压力。

  至于机会从哪来的,几乎跟上述国际黄金雷同,变盘再次拉升的区域底部已经到位,我已经把这个变盘行情用红色方框标注了出来,先不要去问我是不是到位了就能完全涨回去的问题,我们现在始终都在进行第一步,收复止跌,连这基础的第一步还没有见到,怎么去看直接回归390点以上呢?显然是很不现实的想法,先做好眼前的加码才是你要考虑的事情。

  最后,不管你到底有没有被行情伤害与辜负,我这边没什么寄语要说给你的,因为各位情况都不是很乐观,别总没事无病呻吟,多做些尝试比什么都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