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1825空到1770/68全面反多!基本已回调充分!

2021-06-18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专栏

  6.18黄金早评:如果从1676到1916,回测黄金分割位0.618也只是在1768,昨晚已经完成最低探至1867.4,我们也在1868/70/72做了布局,现回调非常充分,合理控制好仓位即可!无仓者今日准备1874/1870处全面逐步布置反多,仓位10%内,止损1765,上看日内1800/1808,下周看1833/45,做好逐步性布局。(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

  6.17黄金早评:北京时间周四(6月17日)凌晨2点,美联储发布6月FOMC利率决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区间并保持1200亿美元购债计划的同时,首次暗示2023年底前两次加息,引发黄金暴跌,美债益率和美元大涨。

  FOMC声明:首提2023年两次加息

  关于利率水平,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FOMC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利率决定(与上次会议一致)。

  关于点阵图预期,首次加息的时间被提前,点阵图显示,到2023年底,美联储将加息两次(50个基点)。其中,7名委员预计在2022年开始加息,今年3月为4名委员。13名委员预计在2023年开始加息,今年3月为7名委员。

  金市健言日内策略:在1824/26干空,止损1831,下看1790/1877,下方1794/95反多,止损1789,再看1824/26。(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