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暴跌终结上涨模式,原油回撤上方阻力重重

2021-06-18 11: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脚下有分寸,手中有方向,眼中有目标,心中有尺度。我们不能左右他人,但可以把握自己;我们不能选择容貌,但可以修养心灵;我们不能控制环境,但可以改变情绪;我们不能通达天意,但可以事在人为!所有的限制都源自思维的守制,所有的改变都源自思维的转变,所有的奇迹都源自思维的升级。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改变不了环境,就必须改变自己。你变了,世界就变了。

  人生的起跑处,我们都差不多,没有背景,没有世故,有的只是无暇的梦想;我们要跑的路很长,过程很艰辛,于是我们学会了圆滑,学会了逃避,很多人在仓皇奔走之中,把梦想弄丢了,只捡到了平凡、平淡、平庸。梦想是不能丢的,你决心走哪条路,想成为哪种人,坚守的时间越长,就能在梦想的路上走得越远。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大涨,突破92关口,创4月13日以来新高,此前一天,美联储出乎市场意料地暗示将较预期提前升息及结束紧急购债计划,金价应声大跌逾2%,另外美联储逆回购使用量再创记录高位也说明美联储可能即将宣布缩减购债。从目前来看,短期的经济日程内并没有能够逆转美元走势的事件。不过,美债收益率大跌以及初请人数再度增加限制了金价下跌幅度。黄金本轮涨势已经基本结束,尤其在跌破1800之后,目前回撤幅度已经达到50%以上,后市黄金可能迎来更大的跌幅。

  周四原油价格下跌,因在美联储暗示可能比预期更快的加息后美元走强,同时在英国新病例数激增后,对石油需求的担忧重新浮出水面;而美元大涨促使之前买入大宗商品来规避通胀风险的金融投资者逃离这些资产。但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中国需求大幅增加、且伊核协议重生前景迟迟无法明朗化,都限制了油价跌幅,市场认为油价的回落应该是暂时的,因为供需基本面应该能轻松弥补美元的反弹,在油价逼近高位叠加库存回归正常化的背景下,欧佩克如何响应当前的市场变化是影响油价未来上涨空间的最大变量。

  黄金近两日受美联储利率决议刺激,迎来了暴跌大幅回撤,两天时间从1860附近跌至1760附近,近100点的跌幅,空头得以大展身手,并且期间并未出现有力反弹,代表市场看空情绪高昂。日线级别,布林带大幅开口,价格跌破下轨,目前在前期多次支撑位置徘徊。4小时,价格自上轨跌至下轨,小幅反弹之后直接开启暴跌模式,日线短线思路明确,反弹做空即可,需要关注的是下方1760-1765一线的支撑,这个位置一旦跌破,那么金价就有可能向4月份的低点迈进,上方阻力关注1790附近。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刺激也是迎来了一波回调,日线级别自73附近连续阴线回撤,整体方向没有变化,大思路还是看多,只不过说上方的阻力越来越强大。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有走平的迹象,日内延续了前两日的跌势,短线来看,还会有继续回落的空间。4小时,价格跌破布林中轨的支撑,短暂刺穿下轨后小幅反弹,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那么后市大概率会在高位形成震荡整理的走势,日内短线先行看回落,上方关注71.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9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90附近做空,止损1798,目标1765。

  原油:反弹71附近做空,止损71.6,目标68.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