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800下面反弹继续空

2021-06-18 11: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767,下跌力度非常大,日线开盘在1812,最高反弹到1825,这波下跌完全在我们预期之内,我们也连续N次布局空单收获,本周我们没有布局过一次多单,从盘面的表现来看空头还属于强势阶段,昨天日线大阴线告诉我们今天的黄金思路将会继续看跌,鉴于今天是周五是收官之战,连续昨天的单边跌可能性不大,它需要修复和震荡,毕竟指标脱离较远有正常修复的需要,这样的修复是我们再次做空的机会,老古认为修复后会继续跌,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还是4H全部处于空头,做空黄金仍然是主旋律,老古不建议大家做任何抄底行为,这样的单边行情顺趋势空才可以收获满满。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思路,老古预计它会在1803下方进行修复,从理论上看它的回弹是不能超过1803,一旦超过对空头非常不利,小压力是1790,这个位置是昨天反弹的高点,白盘我们将依托1790的压力做空,这波下跌还没有完不出意外周线将会收大阴线,那么下周的黄金将会继续跌,从形态上看这波下跌还没有结束,还有继续下探的需要。

  支撑1767,压力1790、180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9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终于跌破了27.00,昨天白银日线收大阴线,这根阴线确定了白银的空头趋势,结束了高位震荡打开了下跌空间,今天的白银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26.50附近可以直接空,这个位置成了新的形态压力,白银坚持看跌同步黄金思路。

  基本面分析

  本周行情即将结束,市场没有公布太多的基本面,唯一的一次重磅级就是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这次利率决议基本是雷声大雨点小还是维持了0.25的基准利率,预期、前值相同,对市场影响有限,即便是鲍威尔的讲话也没有左右市场,下周我们将继续关注美国公布的其他基本面。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90附近空,目标1780、1770

  白银--价格在26.50附近空,目标26.00、25.50

  原油--价格在71.00附近空,目标70.00、6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