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黄金空头强劲但并非没有多单机会 日内双向分开布局

2021-06-18 11: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交易之道,平常心即道,道法自然,一切都在规律之中,复杂的不是行情,而是人心。交易之道,大道至简。小术无常,唯有用心感悟,身体力行,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服从趋势,坚守原则,倚仗概率优势,方能获得稳定的收益!

  黄金价格的暴跌与市场对美联储决策的押注契合,这不是巧合,一般情况下市场的选择具有参考性,因为顺势交易成功率更高。

  我认为2023年加息两次的预期前提是2023年之前进一步减少加息次数,在美联储会议后市场降低了对黄金的投机资金,但需求能够持续下降取决于美元指数的反弹空间。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1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和6月5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分别录得41.2和351.8万人,均超过市场预期和前值,初期失业金人数也创下5月15日来的最高。

  美国截至6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上升(图源 汇金网)

  不过数据上面的利空信息似乎并未对美元指数构成影响,月线上美元指数的的技术性反弹已经出现,短时间内回落的概率很低,周线的第一道压力位于93,日线中MACD多头动能柱的急剧扩张也意味着行情还能继续上行。

  反映在现实中的便是人们仍在加重对美元的买入,虽然我也知道涨势不是一帆风顺的,但美元强劲的前景使得我们很难评估其空头。

  黄金我们通知小时图解析得知,昨天行情顺势下行,震荡支撑已经来到图中1号震荡区间(1677-1750)即美金的震荡空间,前期黄金正是在此区间完成盘整并升至1916的阶段性顶部。

  黄金小时解析图

  而随着行情跌破1850多空分水岭,昨天行情的跌幅持续得到扩大,两个月的涨幅已经被完全回吐,上一次出现如此强劲的空头还要追溯到创下历史新高的一年之前。更重要的是,昨天的惯性反弹力度非常弱,行情一路放量跌破,支撑位也一举移至1750。

  今天(6月18日)黄金行情的技术性修复压力在1806,4小时级别已经到达底部区域并且出现绝地反击信号,操作上我们可以分开布局一波超跌反弹行情,具体建议盘中短信通知,有问题欢迎来咨询微信助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