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欧盘黄金继续看震荡

2021-06-07 14: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欧盘行情分析:

  早盘冲高到1891.6附近后震荡回落,目前最低回落到了1884附近,整体仍然是大涨之后的震荡修正,待修正完毕继续看涨的整体思路不变。

  目前行情属于大涨之后的调整修正,短线上有一个下行通道,若回落不破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反而上行突破,那么短线可能会形成旗形整理,当然这需要时间去验证,若能形成旗形整理,后市继续大涨可期。

  下方短线支撑仍然是在1880附近,这里这轮反弹的0.382分割线支撑,也是目前短线下行通道的下轨支撑位,同时此位置也是周线的5日均线支撑,所以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下方强支撑在1875-1876位置,这里是顶底转换支撑,也是日线20日均线支撑位,同时也是50%分割线支撑。所以今日欧美盘继续关注1880以及1875-76两个点位的支撑去做多即可。

  上方两个压制位,第一个就是1890-1891早盘高点位置,强压在1895-1896位置,若欧盘先反抽,可以关注这两个压制位尝试轻仓做空,当然顺势还是考虑低多为主。

  简单理解,欧美盘行情反抽关注1890以及1896两个压制位轻仓尝试做空,若回落不破1880位置做多,跌破则等1875-76附近做多,目标看1898-1916附近。顺势仍然是多,调整结束仍然看好上破!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