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原油上行压力先看70.6 短线面临获利了结风险

2021-06-07 13: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专栏

  原油上周经历了欧佩克会议的洗礼,本周四(6月10日)欧佩克将公布5月原油市场报告,再加上例行的美油库存数据,本周油市的交投量应该还会增加,短期上行压力位关注70.60和72。

  数据方面,当地时间周五,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保持不变,为359座,此前预期增加4座。石油钻井总数仍维持在去年4月以来高位;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减少1座,至97座;总钻井数减少1座,至456座。

  据花旗表示,因为钢铁、水泥和其他供应材料及服务价格上涨,页岩油勘探成本越来越高,到今年年底,北美页岩油行业的通胀率可能会达到12%或更高。不过即便如此,高油价的上升趋势也易增加本周活跃油井数量的上升预期。

  技术角度来看,当前行情正朝着60小时均线所在的69方向移动,日线级别的辅助指标中有背离发生,布林带上轨压力也在维持,理论上行情将呈现回调需求,下午关注69一线的支撑,跌破看向68.40。

  其他方面,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在上周五表示,俄罗斯已接近完全遵守5月份欧佩克+协议下的石油产量配额。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本周稍早援引的官方数据,5月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产量同比增长11.2%,至4421万吨,或约1045万桶/天。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

  “已接近完全遵守5月份欧佩克+协议下的石油产量配额”也就是未能完全履行欧佩克的减产配额,这对于俄罗斯而言并不稀奇,相反,若俄罗斯奇迹般地100%完成减产执行率,反而会令市场感到意外。

  市场参与者面对即将到手的利润时,行事往往具有冲动性,以往经常乘高油价而突然增产的俄罗斯现在能够克制其增产欲望,应该讲也是一种进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