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撤高位再蓄力,原油强势剑指七十

2021-06-07 11: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也不要自负,坚持自信。给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烦恼,忘掉失败,只要努力过,就无须在意是好,还是坏,不必彷徨明日的风景,只要坚持过,就无须害怕前景是明,还是暗。

  人的天分无法选择,但可以选择用勤奋去弥补它;人的出身无法选择,但可以选择用高考去改变它。三年苦读磨一剑,气定神闲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愿各位考生,实力在清华上限,底线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坚定信念,金榜题名只在弹指之间,愿各位马到成功梦想实现!

  上周五晚间公布了美国非农数据,数据再度不及预期,令金价探底回升,也让美联储有了更多的机会继续维持宽松政策,这些有利于金价上涨。不过,耶伦再次提到加息,上周五隔夜逆回购交易量升至历史次高,这有可能给金价的上行带来威胁。此次就业人口增加后,美国劳动力市场仍比疫情前水平减少760万个就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更广泛改善需要服务行业更快地实现可观的就业增长。总的来看,非农数据令黄金多头逃过一劫,为市场提供了更多信心,未来黄金走势需要更多地取决于通胀数据的表现。

  近期油价走势积极,OPEC+坚持政策不变,美国乐观的就业数据增加了经济复苏的信心,都利好油价,美国政府上周公布的数据证实,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正处于需求复苏之中,而其他国家也表现出强劲势头;夏季出行旺季也增加了需求预期,在疫苗接种力度加大,疫情有所好转下,油价上涨动能充足,上破70关口或将很快实现,在供应方面,美国和伊朗关于核计划的谈判放缓,这降低了伊朗石油供应恢复的预期,后续还需留意伊朗核谈判相关消息。

  



  黄金方面,上周四虽然瀑布式下跌,但周五的非农数据挽救了多头,收复了大部分失地,日线级别,布林带缩口有走平迹象,价格下探布林中轨,短暂刺穿中轨后回升,站稳中轨上方,短线大概率维持一个震荡的走势。4小时,价格探底回升,下跌没有延续性,反弹受阻于布林中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日内短线有回落需求,操作思路先看一波回落,上方关注1890-18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55-1865一线支撑。

  原油上周较为强势,日线一路连续小阳线,早间开盘直逼70附近,虽有所回落,但幅度不大,布林带开口,目前整体依然处于低点和高点不断抬升的多头趋势,日内或将再次依托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涨。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依托布林中轨呈阶梯式上涨,每次回踩布林中轨就是很好的多头进场位置,日内短线操作思路就很明确了,回调做多即可,下方关注68.9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890附近做空,止损1898,目标1865。

  原油:回调68.9附近做多,止损68.2,目标70.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