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过山车后回落1880先多

2021-06-07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经历多次过山车行情,日线一阴一阳的搭配,整个一周基本都是上下乱窜盘,涨不延续,跌无心,上周空头最低触及到了1855,非农在利多的情况导致了强势拉升,最终周线收大大的十字星,下影线还是较长,这是周线的疲软信号,也是周线小头信号,它还没有改变周线的大多头信号,日线也出现见顶的疲软信号,上周的来回窜盘确定了大周期的多头并没有那么强势,在大周期上有筑大顶的痕迹,如果本周不能刷新高后期有深度调整的可能性,老古认为短线上它还会来回区间大震荡,周五一根阳线又直接让小多头重新回归,今天我们重点关注非农数据带来的多头是否延续。

  上周五涨的过多老古认为今天白盘会进行修复行情,修复的区间暂时预估在1896-1875,白盘难以刷1896的高点,第一次触及靠近1896可以先空,回落到1880-1875也可以先多,这样的行情多空都可以上,找位置很重要,区间来回震荡就是反反复复的行情,把握好节奏交易起来才可以如鱼得水,我们不得不承认上周行情我们没有跟上它来回大震荡的节奏。

  支撑1880、1875,压力1896,强压力191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96。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也是经历了一波超级大的过山车行情,最终白银周线还是收大大的十字星,这个十字星预示着这波上涨的顶头信号出现,也预示着28.7附近的强压力,老古认为短期内白银难以刷破这个新高,今天白银的思路也是看震荡修复,修复区间我们先关注27.70-27.30,上周尾盘黄金因非农数据带动下来回震荡修复,白银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修复。

  基本面分析

  上周公布了非农就业人数,结果是55.9万,低于预期65万,但是高于前值的27.8万,从短线来看是利多黄金,长期来看是利空,毕竟就业人数在增长,再加之失业率出现5.8的下调,预期是5.9,前值6.1,老古认为这次非农数据整体反映的是就业人数在增长会支撑美元多头长期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80附近多,目标1889、1898

  白银--价格在27.40附近多,目标28.00、28.50

  原油--价格在68.30附近多,目标69.00、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