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返璞归真,不忘初心(去掉浮躁)

2021-06-06 10: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前言:昨天我已发布了周总结和报告,去掉浮躁,不忘初心,坚持我自己的实盘,直到今年夏时令结束。昨天预告今天要分享鱼法则,希望帮助到大家,和我实盘一起共进退,保净值。

  一般的初学者:赚了会马上跑,亏了不喜欢损,还喜欢死扛单;在仓里的记录表现:小赚小亏,偶尔大亏,从未大赚---这样的记录,结果净值不用再期待了。客观交易应该尊崇:小赚小亏,偶尔大赚,绝无大亏---这里面其中的大赚,就是在鱼身交易时候,恰当时机放大仓位,这就是交易真正的鱼身核心魅力!本周5月31和6月1是我放大的过程,实现小波段风险的换手买入。

  我的鱼身交易一些思考:(贯穿2021夏时令)

  鱼身法交易初衷:我比较喜欢鱼身交易,是基于人性的弱点:因为一般我们喜欢抄底或者猜顶,因为这样做诱惑很高,本能的冲动,其实风险蕴藏更大。鱼身交易就是避免鱼头和鱼尾行情,吃中间鱼身的安全区段原则,尽量避开人性弱点影响。

  鱼身交易思考:回顾平时历史交易,我都知道顶部或底部仅有一个,但平时还是很容易去抄底或猜顶,假如有个波段有100点幅度震荡或下跌,我们如果不在最低点进去的话,就要忍受失败99次风险,这个风险概率不低,看起来虽没什么,但实际的心态煎熬和痛苦,只有用血汗钱才知道,除非你不用自己钱,在那指手画脚是体会不到的。所以鱼身交易应运而生,中间安全交易阶段,最大程度上帮我们度过风险期,在主浪中驰骋。本周四大跌,就是最好的证明吧。

  不要担心:有人在线担心我这样毫无保留的分享技巧,会不会教会了徒弟,饿死了师傅;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交易市场是永远开放的,能够学会的不通过我还是会学会,应该更大气点,市场的钱是赚不完的,分享就是一种心境豁达,共赢才会共生!低调做净值,少做宣传广告,就是一种自信,用实力吃饭,永远不过时,不是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