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6 周评—秋末悔城:非农止跌如预期,周K调整会延续

2021-06-06 10: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非农行情使得黄金止跌之后反弹向上更进一步!虽然数据是利空,但是周五,秋末说过,大概率就是在1855附近的位置形成止跌,随后形成反抽修正,反抽修正的力度比较强势,下跌口第一个压力位置就是1890-1895这里;因此周五后半段时间,秋末安排了1895上下做空。回踩还没有走完,收盘1890一线。

  对于周五的非农行情,秋末给的建议就是不要过分看空下跌。1855附近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明显,市场的大户对市场的空头气氛营造和宣泄的很足,导致了很多人都在强势的看跌做空,这个就是个典型的依托1855做出来的陷阱行情。

  此外,早盘急跌不做空,尤其还是在1855附近的时候,这是典型的不看空,不做跌;当天晚上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但是之后的30分钟到1小时之间,黄金没有任何延续性的下跌,这时候典型的就是——利空不跌就是多;

  对于利空不跌就是多,难点在于会上升到哪里?考虑这一层,所以放弃掉多,而是选择关键的压力位置去做空,因此最后的结果就是1895上下的位置做空;

  以上就是周五当天全部的思路来回和一整套的走势,我们用口诀去处理,真的是很简单的。第一,急跌不做空;第二,利空不跌就是多;两个口诀坐下来,周五的陷阱行情也未必可以套的住你。

  下面,我们先简单的最下周的行情做出分析和展望,提前预习下周的行情走势。

  1:周K在BOLL的位置承压,收成了阴K,这是黄金上涨2月以来的第一个较为强势的阴K调整,从形态上看,下周还是偏向于延续性的调整。

  2:日K中,随机指标钝化顶背离死叉向下,价格在中轨道的位置得到支撑向上运行,并且在2075的下跌趋势线和1680的上升趋势线的交叉点向上,这点走的十分的巧合,分水岭位置是1910上下的位置,日K下周可能会持续向上测试压力。也可以不上去【分歧很大】

  3:4小时周五在中轨道1895上下暂时承压,短线上4小时会有一定的调整。在4小时图之中,1893上下是第一个空单,第二个空点就是1910上下的位置。如果黄金企稳1910上下的位置,那么会带动日K回升向上,从而继续走高测试压力;

  综上所述,下周短线上先看4小时的中轨道压制能否有效压制,从而循序渐进的带动日K,和周K的调整;

  原油方面:原油破顶新高,并且高位的横盘抗跌,主要是基本面的环境提振,通胀的提升是主要因素。虽然技术面有调整需求,但是秋末认为基本面的影响不到头,原油是很难走技术面的调整的。

  原有的破顶新高,秋末不建议在情况不明的情况下去抓顶。秋末建议不如退而结网,韬光养晦,等待盘子走出更加明确的信号再去抓这波大涨的结束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