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强势破位,1960指日可待

2021-05-26 10:4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

  人生就好比一场特殊的赛跑,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即便在同一起跑线,也可以有不同的方向,因为终点并非一个。只要找准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的去走每一步,就可以一路欣然向前,我们最终都会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任何事都不是绝对的,只有试过了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一开始就打退堂鼓,注定会以失败而告终。

  昨日黄金价格大幅上涨,创1月8日以来新高,因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支持保持政策不变,尽管当前存在通胀压力,美元指数及美债收益率再度下滑,并且周二公布的数据普遍有所下降,将提振黄金对市场的吸引力。近期,美元指数依旧疲软不堪,这给黄金提供了更多上涨的空间,美国的经济数据在经济3、4月的强势之后也有所放缓,数据的疲软进一步拖累美元下跌,使得黄金价格收益。

  原油方面随着市场权衡潜在的供应增加及预期的需求上升,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因伊核谈判重新开启,油价将处于观望状态,直到重启伊朗核协议的第五轮谈判完成,能源交易商需要知道有多少伊朗原油会进入市场。此外,伊朗总统大选或也将在后期对油价走势构成一定的影响,因其当前候选人都对核协议持强硬态度,伊朗希望可以尽快达成相关共识,但最终结果应符合伊方要求及立场,日内需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变动。

  黄金昨日可谓是强势,开盘小幅回落之后开始拉升,美盘时段一度触及1900附近,今日亚盘强势突破1900阻力位置,日线级别整体运行于上行通道之中,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贴着上轨向上不断创出新高,短期方向比较明确。4小时,布林带开口,价格触及下轨踩稳确认之后拉升,在早间向上破位之后,回调幅度不大,这将进一步打开黄金的上涨的空间,日内短线思路回调做多即可,下方关注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890附近支撑。

  原油周二整体保持一个震荡走势,上下波动不大,日线收了个十字星。临近前高位置,多次触及却没有做出有效突破,说明上方阻力较强,想要突破,这就需要消息面的强刺激,短时间大概率保持一个高位震荡的走势。4小时,价格徘徊于震荡区间,布林带逐渐缩口,在未做出突破之前,短线思路先按震荡来操作,破位了再跟随,日内短线上方关注高点67附近的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896附近做多,止损1888,目标1920。

  原油:66.5附近做空,止损67.2,目标64.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