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多头拿下1900,继续做多看即可!

2021-05-26 11: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翻看一遍新闻,是每日要做的第一件事,从而嗅一些投资的机会,特别是股票市场,嗅觉很重要,对于市场的灵敏度,关键还是信息流。

  而有时候,却喜欢静静的看行情波动,偷个小懒,因为一切都在设想当中,哪怕错误,规划的事不能改变。

  交易就像盖楼,得先有施工图纸或者心中有个大致的样子,不能走一步说一步,那很容易坍塌。所以,每一次交易,都要分三步:定趋势,找进场位置,做对错分界线。

  早安,屏幕前的你,做好规划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事,误打误撞只能是个药引子,加油!

  黄金,终于突破了1900一线。这一脚算是踢破了上升的大门。

  从第一次日线五连阳破高开始,就开始强调回撤日线转阴,中线多单的开始。

  而且强调了,虽然位置不会比低点的好,但时间上一定是最省力的,短短的几个交易日,100美金的波幅,就在连阳行情中出现了。

  而且不费力,只有低多,不断低多。一个是博连阳,一个是看上升的开始,这就是上升中,第二个阶段,走出了震荡,然后走拉升,而到了第三个阶段,就是加速,这是最快的一段。

  强调最多的还上升涨中阻力的问题,不要去考虑阻力性,前几日的盘整,成了平台型整理,也成了新的起涨点,后面的空间,依然比较大。

  而在技术面中,只需要从前几日中找相同点即可,几个现象:

  1,每日都是欧盘下跌,美盘上升。

  2,每一次横盘突破,都是大幅上升。

  3,每日早间,多数都是先涨。

  前两点,就比较明确为什么昨日美盘继续做多,而且给的目标位比较大。是因为前期突破,都是大幅上升,这的走势,要么不突破,要么突破后空间较大。

  而当前早间的上升,就看你是否在早间规划交易。

  1,前一日大涨,凌晨横盘,极强行情,极强都是要在早间去博多。

  2,前几日的走势,走的在早间上升一波。加上趋势多头不断破高,具备做多的条件。

  这就意味着早间上升,是可以去博弈的。

  每次都强调,自己不实践等于0,不要老让别人说,自己也要学会总结。

  



  而当前来说,1900临门踢破,这一波中线,也有了100美金的收获,而且中线的加仓从1821,1844,1880,三次就强调,在有问题,只能从自身找。

  而早间上升,那么今日如何布局?

  1,凌晨横盘,早间发力破高,是极强。

  2,前期日线大阳后面,都是续涨。

  所以,今日不管如何,都是做多。

  而早间上升的走势,要注意几个点:

  1,分水岭早间起涨点。

  2,回撤的幅度不大。

  3,欧盘一定要破高。

  所以,后面继续做多,关注1902一线。触及继续多,损96,目标1916-18一线。

  记住,不空原则。

  原油,上升只有小十字,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没有突破,这需要注意今日突破的方向。

  分水岭65.45一线昨日低点,上方高点66.40分水岭。

  短期还是做多,但只能是依托65.45一线,而另外需要注意一个点。

  原油和黄金有点相反走势,最近的关联交易方面,所以,当黄金极强,原油也有偏强形态,暂时把原油放弃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