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关注1900企稳,继续低多~

2021-05-26 1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亚盘小幅回撤后反弹,下方最低触及1872一线,欧美盘期间接连反弹最高触及1900关口,日线以大阳完成收线,昨日白盘1886空单在1880获利6美金后反手做多止盈1895,共获利21美金。

  中线布局的1815多单如期给到1900完成85美金的获利,从本月初开始,我们连续做多获利,并且明确指出中期看涨思路,随着多头趋势的猛攻,终于拿下1900预期目标位置,当然这并非多头终点,我们后续仍继续看多黄金。

  今日解析:

  日线收大阳后,5/10日均线继续维持多头放量形态运行,凌晨收线在高位,收线也是强势的收盘形态,所以在今日早盘开盘后金价仍有小幅冲高的动能,日内多头势不可挡。

  可以看到从昨天美盘的上升过后,短线周期4小时盘面并没有较大的回撤力度,短线周期显现出来的支撑仅在1795-1796位置,震荡修正也并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而又展开多头的进攻之势,那么今日的强弱分水岭就是在1795一线了。

  即白盘维持在1795上方看多,跌破1795则为日线震荡,所以依旧很好布局,先做低多。

  今日预期或许有两种走势,第一,延续爆发多头反弹动能,上方关注1910-1920,第二,巩固1900关口支撑关注企稳情况,日内震荡修正后再涨。但无论怎样,都是看涨不变。

  今日黄金1798-1900做多,止损1794,目标1908-191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