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5.26黄金空间已经接近到位,静待变盘时间到来!

2021-05-26 10:35: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如果你不握紧拳头,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咬紧牙关,你就不知道你的坚持到底有多狠;如果你不跺脚而起,你就不知道你的果决到底有多正确;如果你不瞪眼,你就不知道你的内心到底多强大。最强悍的竞争力只有两个字:行动。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早安!

  



  黄金在新的一周以相对平静的方式开始,周一收盘几乎没有变化。

  周二(5月25日),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金价重拾动能,现货黄金触及1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1900,较日低拉升27美元,涨幅扩大至1%;COMEX期金突破1900美元/盎司,日内涨0.82%。

  美国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从4月份的117.5微降至117.2。该数据低于路透社预估的119.2。

  市场也在是数据公布后遭遇机构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25日22:03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59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11.19亿美元。

  黄金这波上涨走势和我前期预想的差不多,如果没有昨晚的上涨,那么后面下来将没有这么容易。

  也就是有了昨晚这波上冲,所以我更加相信后下半周黄金可以继续回调下来。

  如果说经常关注我的文章的朋友,肯定是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的。

  《05.23:黄金涨势继续延伸,多空将会迎来考验!》

  从上周末我就已经给你们算好了本周的走势了,周初上涨,下半周回撤。

  并且我也告诉过你们多头进场点位1870-75,周一和周二低点是不是完美在我给的区间里面。

  根据时间来说,黄金日线上今日是出高9,并且是刷出1900的高点,所以黄金回调的概率真的很大。

  正是因为昨晚涨至1900,我想才能吸引更多市场的买盘进场,主力正好可以趁机出来,所以回调的概率才会大大增加。

  


  我目前不知道1900这里是不是高点,但是从时间上来说,今天和明天都是空头可以进场的时间点位。

  从走势上来说,我么可以看到,在面临整数关口时,黄金往往都是没有一次就上破的。

  比如说1800关口,也是经历过三次才上来,并且第一次冲击1800未果,产生了40美金回调的幅度。

  所以黄金在1900这里,也是有一定概率出现高点,然后就此开始回调趋势。

  点位我暂时不能完整给你们确定高点位置,但是时间上我可以确定今天和明天黄金就要开始回调了。

  所以,如果今天1900持续不能被刷新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以1900进场做空,这周结束前黄金肯定会有一波大的回撤。

  如果今日1900被刷新,那也不用急,等待明天出高点进场做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