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涨暴跌后走修正,原油日内看反弹

2021-05-20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昨天,数字货币暴跌,神话破灭,其实,神话本身就不可信,只具备投机价值,而不具备投资价值。投机碰运气见好就收是可以的,但是押上身家性命投资意图发家致富当成正业显然不合适,事实也证明不合适。在昨天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中,美联储首次提及缩减QE的观点,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全球放水的步伐将逐步迎来转变。隔夜,美元应声低位强势反弹,黄金拉高后暴跌近30美金,这只是前奏,市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在悄无声息中转变风格,转变方向。

  黄金,自1680区域上涨至1890区域一线,涨幅已达210多美金,日线周线好月线级别的反弹,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市场消息的转变和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变,随时有可能调头转向。而美联储在隔夜的会议纪要中首次提及缩减宽松,这将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但落地没有那么快,在今年的下半年,一旦美联储逐步的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将是全球投资市场的又一次洗牌。而黄金的牛市和美元的熊市也将因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转向而发生转向,这一点,值得重点警惕,在往后的几个月里,要时刻关注美联储的政策东西,因为它将决定黄金和美元以及大宗商品的长期方向。

  黄金日内操作计划

  经过昨天的暴涨暴跌之后,今日短线将进入区间修正为主,大方向上,目前并不具备任何中期做空的条件,都是短线的回撤行为,所以,在这个价格,做多做空都是短线行为。而昨天拉高后暴跌未能跌破起涨点,大方向的多头格局并没有破坏。但不追高,早盘依托1865一线短线反弹,今天继续破高的概率显然很小,昨天涨幅过大,今天再破新高概率很小,而大涨大跌之后,进入区间修正重新蓄势阶段,上方压制重点关注隔夜美联储纪要前的起跌位置1882——1885区域,触及短线做空,防守高点上方,下方支撑则重点关注1866——1862区域,也是短线空单的目标位置。日内仅此一项短线操作计划。

  原油操作计划

  隔夜道指大跌,原油也同步出现大跌,但触及62一线后强势反抽,日内来看,由于隔夜大幅下跌,今天并不具备继续做空的条件,技术走势来看,原油目前还是处于高位的区间震荡格局中。日内短线来看,有望延续反弹格局,短线压制64.2——64.5一线。短线支撑关注63一线,日内以63——64.5区域内短线高空底多操作,回撤63多,反抽触及64.5区域空。

  道指操作计划

  依旧是高位震荡走势,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