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比特币暴跌重新提升黄金吸引力,分析师再度上看至2000美元

2021-05-19 13:2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5月18日,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认为,随着比特币价格下跌,黄金价格有望升向2000美元。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黄金正从比特币的抛售中获益。FXTM的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金价上涨是对美元和债券收益率波动性上升做出反应,但仍认为近期可能测试1900美元。 

    比特币下滑金价上涨,有分析师上看至2000美元

  随着金价重回1850美元和200日均线上方,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新的看涨势头。一些分析师表示,随着加密货币出现波动,黄金可能会获得支撑。

  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分析师们都指出,随着投资者寻找避险资产和对冲通胀担忧加剧的风险,比特币价格的飙升让黄金失去了一些光彩。然而,随着比特币价格从上个月约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下跌了近34%,形势似乎发生了逆转。

  Swissquote高级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指出,金价的上涨与比特币的崩溃相吻合。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电动汽车的付款方式后,比特币抛售加剧。

  还有一些分析师表示,比特币重新出现的波动让一些投资者望而却步,黄金再次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稳定的避险资产。

  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在5月18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比特币回落,黄金重新回到了上涨轨道,可能正处于反弹初期。

  McGlone补充称,他预计新出现的上涨动能将金价推高至2000美元,但投资者应该继续关注加密货币。黄金牛市受到比特币强劲逆风的影响,加密货币代表着黄金的最大阻力。

  尽管Ozkardeskaya对金价短期内持乐观态度,但她补充称,金价可能需要整固并守住1850美元上方的支撑,然后才会稳步升至1900美元。

  并非所有分析师认为黄金是因比特币价格下滑受益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相信黄金正从比特币的抛售中获益。FXTM的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尽管黄金上涨正巧是比特币下滑,但这可能是对美元和债券收益率波动性上升做出反应。但是,他认为金价近期有可能测试1900美元的阻力位。

  实际上,许多分析师表示,比特币是金价今年表现平平的一个重要因素。Murenbeeld & Co研究主管Chantelle Schiev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的上涨使黄金的市场价值降低了2.5%。

  总部位于英国的研究公司CrossBorder Capital上个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比特币可能使黄金的公允价值降低了159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19日11:34,现货黄金价格报1868.49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