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但日线大十字未必破高!

2021-05-20 13: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美美的安排完操作睡了一个回笼觉,也欣赏了满朋友圈的幸灾乐祸。

  你不得不说,比特币影响了黄金的牛市,当币连续走熊的时候,黄金才抬起头,不然,币圈的牛市,让大家忘记了曾经的通胀霸主黄金。

  有人说:幸灾乐祸的圈是币圈外的人,而积极乐观的,才是币圈大佬,的确好像是,发朋友圈的,都是没有买币的人,而买了币的人,都在使劲的抄底,梦想还在,只是调整而已。

  投资,没有什么对错之说,能懂的及时逃顶,能懂得顺势而为,其实就足够了,别人说什么没关系,毕竟别人只是看客。

  早安,屏幕前的你,任何的投资产品,都具备双面性,做好了财富人生,做不好家破人亡,产品并不是根源,根源还是你没有把握操作的能力。不是说让产品适合你,而是你要找到产品熊牛的方法。

  黄金方面,有到了讲技术的时候,特别是中线操作,一定要耐心看完,故事还是从昨日形态讲起:

  1,前一日日线小十字,极强通常是续涨,但如果是自我修正行情,很容易是探底回升。

  2,续涨的表现,往往是不破十字K底部,且在欧盘破高,这就是修正。

  3,昨日形态是欧盘连续下跌,这就一定要按照探底回升来操作,因为在这波上升中,出现了两次探底回升,都是日内弱,晚间却很强。

  4,美盘探底回升,最关键的点就是破高,一旦破高,后面一定要做续涨。

  5,这也就意味着探底回升,破高是多头修正,后面一定延续,二次回撤是多。

  晚间美联储会议,按照消息面来说,在消息面前先大幅波动,大多数时候,是消息面提前消化,所以昨日凌晨比较安静,市场依然维持利率不变,但却透露有望结束QE,导致金价出现震荡回撤,早间收复失地继续上升。

  从早间形态来说,需要注意几个点:

  1,上升破了昨日凌晨压制位。

  2,早间上升,分水岭早间起涨点,也是多头命脉。

  3,4小时转阳,强势形态,继续是在午后做多看破高。

  所以,这几个条件下,午后继续做多即可,而昨日日线大十字,这一点对当前来说,并不太好。因为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所以今日虽然做多,但未必破高。

  而相对于午后做多,要注意一个位置即可:

  关注1872.5-73.5做多,损67,目标看1884-6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连跌,凌晨反弹修正,早间盘整。午后继续空。

  上方阻力63.7一线,触及空,损64.35,目标62.6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