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涨不断破高 获利了结不再追多

2021-05-20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得以延续,高点不断刷新,昨日盘金价率先回撤寻低支撑,有效企稳1850美元上方,多方一路上扬探高接近1890美元,全天涨幅也是近40美金之多,然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偏鹰,黄金自高承压调整,最终价收于1860美元上方。

  基于对经济复苏前景的乐观,美联储与会者建议改变现有的货币政策购买步伐,这也导致金价获利盘了结,不过在持续的强劲表现下,多方的了结属正常操作。

  本轮金价上涨是自1770美元一带开始,我们也是自此位明确预期看涨,截止目前价格上涨已超100美金之多,而且是持续的连涨到位,因此从空间上来看价格再涨已无较大优势,加之获利盘的了结,高位需谨慎看涨。

  1890美元是昨日盘触及的高位,受美联储会议影响价格承压回撤,当前价维持于1870美元上方运行,属于高位,同时再往上延伸就是1900美元的重要整数关口,短期内是展现强势,但一次贯穿上破的可能性不大。

  我们已将此前多单获利落袋,今明两日价格若不能上破1890美元,那么价格就有较大概率回撤调整,再者此时的看涨氛围十分浓厚,但这并不能带动进一步上涨突破。

  短期的强势面临高位压制,追多显然无优势,稳健期间最好耐心等待明确的技术反转信号,如若要交易,那么首先不建议再去追多,可于1890美元下方率先看空,回撤首要支撑及目标1865美元一带,破位后可看1852-1850美元区域。

  美油价周二盘中强势上扬触及67高位,承压后转为回撤,昨日盘跌破位62支撑,最终价收低,周内截止到目前的波幅空间较大,多空争夺也激烈。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的阴柱,形成连阴排列,周期指标呈下探之势,不过并未量能的释放,空头再跌乏力。

  昨日盘美油价虽下破位62支撑,但随即拉升转涨,4小时方面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阳柱,截止目前价格一直持稳63上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呈现上扬之势,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4小时级别来看多方占优。

  现阶段来看美油价没有突破此前高位,但表现强势,接连整理蓄势后不排除上破扩展的可能,因此短期内不急于再去抢空,我们也将计划于62.5-62区域介入先多,上行继续可看67,突破后延伸再看68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