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低多坚持看涨

2021-05-18 11: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波黄金超级强势,它的起涨点是1677,中途只经历了三波小的回调,最大的一次回调也是在支撑线内,而且轻松上破1800,突破1800后又一路高歌目前最高触及到1873,它只经历了一个多月时间,无论是形态还是指标它都处于多头,在大周期上显示的非常明显,这波上涨是周线级和日线级的,我们暂时无法预估它上涨的顶头在什么位置,今天的思路继续低多看涨,昨天日线收大阳线而且多头回踩也只是在11个点左右显示了它的强势,这样的行情期待大回踩的可能性很小,我们继续抓小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昨天我们在1845和1848的多单基本在最低位,今天的黄金依然跟随多头,这样的行情千万不要去拦截任何空单,也不要猜测顶头,每次回踩都是多头上车的机会。

  



  上面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854,小支撑上移到了1864,白盘我们先关注1864的支撑情况,1875附近是形态的压力位,这个位置暂时不考虑追多,毕竟它是新的瓶口压力,下面的支撑都隔得较远大回踩基本难实现,指标显示小回踩的机会还是有的。

  支撑1864、1854,压力1875,强压力暂时看不见,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54。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也很强势,在黄金的带动下白银轻松站上了27的位置,这波上涨也基本无大的回踩,目前最高触及到28.7,从形态上看白银还没有见顶,但是29.00上方全是压力,29.00-30是白银历史新高压力区,这带有深度调整的可能性,重点关注后期30的突破情况。

  基本面分析

  昨天周一市场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和基本面,今天也是常规数据为主,重点关注新屋开工,本周最重磅的数据是周三半夜美联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这个数据本周也应该是老生常谈的内容,老古认为不会有太重磅级的新闻和改变,近期的地缘政治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64附近多,目标1875、1885

  白银--价格在28.00附近多,目标28.50、29.00

  原油--价格在65.50附近多,目标66.50、67.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