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赵金万;5.18黄金强势突破,今天白银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2021-05-18 10: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金万

  【投资格言】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由于对美国通胀的担忧加剧,以及亚洲部分地区新冠病例增加,金价周一创下3个月新高。黄金价格虽然还没有达到去年夏末的水平,但已经收复了今年年初的大部分失地。随着5月份纽约制造业数据出路,优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抛售压力,然而通胀担忧带来的动能依然推动金价突破日内创下的三个月高点。通胀担忧推动黄金冲破1850美元关口,5月12日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2%,为2008年以来的最快涨幅。这一数据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随着经济从疫情中复苏,以及拜登政府在基础设施和其他项目上的支出,通胀可能会失控。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大阳线,亚盘开盘行情小幅回撤1843一线止跌反弹,我们1844-1846果断分批进场做多,欧盘行情如期上涨给到1850上方,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把握,但价格反弹1855一线没有企稳走出成功回落的走势,晚间行情再次触及1843一线,但还是没有收复下去,美盘行情受1843形成双底支撑继续上涨,并且强势突破1855一线阻力,企稳1860上方最终收线在高位,1小时来看周期多头排列,MACD金叉向上行情有继续反弹的需求,4小时来看行情单边上涨之后已经出现严重超买,目前MACD红色动能柱有所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赵金万建议高位先空。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上方触及1878-188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885,目标1863-1860

  2,建议下方回撤1854-1856分批做多,止损1850,目标1868-1870

  本文由赵金万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