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破高,午后1848上继续多!

2021-05-17 13: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小村一如既往的宁静,来来往往皆是过客,熟悉的味道,却吃不了几次就开始焦灼,熟悉的环境,待不了几日,就慢慢陌生,一切都在熟悉中变的恍惚,或许离乡的日子太久,或许已经远离故乡有了新的地方。

  早安,屏幕前的你,努力的回去,却有努力的出来,回家是外漂奋斗的动力,但却也成了外出的动力,似乎矛盾,但却又如此! 

  黄金方面,早间上升在迎破高,中线的欢乐,这两日我想大家还是比较愉快。

  这就是时机,不管对错,只有在适合的时机去尝试,成功的概率才会变大。而分清楚阶段,也是最重要的一环。

  继续强调下上升的三个节奏:

  1,前期慢涨洗盘。

  2,中期上升连阳。

  3,末期加速赶顶。

  所以不要在初期尝试多,这个阶段价格是低,但问题在于耗费时间周期特别长,不知道牛什么时候到来,而到了第二个阶段,价格虽然变高,但形态走强却很容易,不浪费时间。

  而这一次就是从日线5阳开始,但日线大阴调整的时候,反而成了中线买入位:

  1,日线在缓慢上升破高阶段。

  2,日线出现了5连阳形态,符合多头信号。

  3,上升中的回撤修正,大阴往往的单阴,而随后继续会走连阳上升。

  所以,上周中线做多,就是寄望于日线走出了连阳,而第二阶段的上升,是继续连阳。这就不浪费时间,上升的节奏比较快。

  而当前来说,日线破高且连阳,打开了继续上升的空间,上方第一阻力位1875附近,但也需要注意,上升中,最不应该考虑的就是阻力位的问题。

  而短线来说。早间开盘上升破高,后面如何布局?

  1,上升中早间上攻,午后修正幅度不会大,分水岭早间起涨点。

  2,欧盘继续破高是关键,特别是4小时连阳,这缺少加速,这种信号,欧盘大幅上升的概率很高。

  3,横盘修正位在1848.5一线,这就是午后关键做多位。

  因此,操作上,中线没什么强调的了,讲了一周,该中线的依然已经中线,没有中线的强i到也没用。

  短线1848.5继续多,损42,目标1858-60一线,欧盘上升,美盘继续等二次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