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早上1843附近多如期上涨,继续看涨不变!

2021-05-17 10:4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今天早上黄金1843附近直接做多,目前如期上涨1853美元附近再次率先开赚开门红!包括上周黄金白银外汇全部大赚记录,上周五黄金1824和1822多单提示提损1821可以坚定持有大涨已经兑现!白银26.80最低点做多大涨27.63美元,欧美1.20700最低点做多大涨1.21500,全部大胜!2019年以来势必一个投资大年,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世界为之震动,没有一个国家能逃脱,任何行业都受到严重打击。所谓乱世造英雄,这也造就了真正的投资大好时机,目前也已经造就了很多富豪了,你是否抓住了呢?最好的投资市场就在中国,长期看好中国,投资中国!任何投资品种,简单介绍几个,疫情爆发的时候,股票全线大跌,黄金原油市场也引发了剧烈震荡,黄金单日波幅达到几十美金,原油更是跌至白水价格,价值严重背离,客观去分析和逆向思维,在别人恐慌的时候你是否冷静思考?老夏在原油跌至10美元之下的时候也多次抄底,虽然有的被扫,但是都是轻仓布局,严格止损,心态还是稳稳的,最终原油在10美元之前多单实现暴利,并且在涨回10美元之后在10美元20美元都进行了加仓,目前看看原油,之前在70美元上方下跌,又回归到了60多美元上方,价值的回归。在就是黄金2019年的时候公开在1275抄底做多看2000时代兑现,在基本面影响下大涨到了2075美元,特殊时期单日涨跌幅几十美金!现在回归平稳,但是波动空间依然比以往大一些,单日20-30美金都是常事,这无疑让黄金成为最好,最受喜爱的投资品种之一,股票方面疫情初期当时大盘跌到2700点,果断买入医疗股或医疗基金,消费基金,现在翻倍也是正常。时势造英雄,就是这个道理,事情都有两面性,在看到它坏的一面之后,也要逆向思维思考有利的一面,这就是机会。上周五黄金坚定看涨,我们分过日线下探回升企稳,支撑就在1819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做多就可以,最低回踩就是1819.6美元一线,支撑在1819以上大涨,美盘小幅震荡横盘之后再次拉升,收盘在1841美元一线强势收尾,日线再收阳线,目前二连阳,上涨的延续,周线大阳之后再收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这样的形态过后本周今天延续做多,早上1843附近直接多到最低点,支撑就在1837美元附近,操作上依托这里支撑继续看涨做多不变!上方阻力1855-1865美元一线,突破1865则有望开启1900时代!今日基本面关注20:30的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22:00的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