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破位有望走高,原油震荡以待良机

2021-05-17 10:5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进的方向却很危险。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为烧身,很多失败不是因为能力有限,而是因为没有坚持到底,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幻想在漫长的生活征途中顺水行舟的人,他的终点在下游。只有敢于扬起风帆,顶恶浪的勇士,才能争到上游。人生总有坎坷崎岖,风霜雪雨不断磨砺。痛苦快乐轮番交替,悲欢离合缠绕不息。雾里赏花微风柳絮,金秋硕果冬雪红梅。得失成败别挂心里,谋事在人成事天意。只要你是尽心努力,就能做到问心无愧,得不忘形失不气绥,耐心积累以待良机。

  今日亚洲时段,黄金价格延续上周涨势,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的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不及预期,导致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双双下滑,这对金价构成有力的支撑。不断上升的美国通胀预期并未让美联储官员动摇立场,他们继续强调维持宽松。尽管美联储多次强调,将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但消费者支出增加的迹象将提供更多证据,表明通胀压力加剧,这可能推动收益率和美元走高。市场再次押注美联储可能比预期更早开始加息,而这也将成为限制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

  油价近来一直保持在区间内波动,尽管全球原油库存再平衡令市场感到乐观,但全球部分地区仍未从疫情中完全恢复过来,这方面的迹象层出不穷,不断抵消乐观情绪,到目前为止,需求复苏仍然很不平衡,疫情尚未得到控制,但是明年随着全球从疫情中同步复苏,油价很可能会进一步拉升,短期除关注持续影响市场的疫情因素外,留意巴以冲突对中东局势的影响,形势严峻,有利于油价上涨。

  



  黄金方面,从日线来看,上周五金价探低回升收得带长下影线阳线,表示下方位置支撑力度较强,早间亚盘,价格突破前期阻力平台,K线顶开上轨的压力,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有进一步向上拉升的空间。4小时,连续的阳线呈阶梯式上涨,高点不断上移,布林带开口,价格依托上轨上行,多头延续性较强,整体方向明确,短线操作思路回调做多,下方重点关注1845一线支撑,也就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上方关注1875一线。

  原油最近整体保持一个震荡走势,日线上周五价格刚好回踩布林中轨反抽,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前期连续上升之后开启调整,整体趋势还是多头形态,日线上还处于震荡上升通道中。4小时,油价在下探63.1价位后出现了连续上涨走势,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目前价格企稳于布林中轨上方,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近几日,巴以局势急剧恶化,双方冲突愈演愈烈,有利于油价上涨,短线下方关注64.2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45附近做多,止损1738,目标1765。

  原油:回调64.8附近做多,止损64,目标66.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