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做单边,日内回落支撑点多!

2021-05-17 10: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周初做单边,日内回落支撑点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上周尾盘黄金受市场刺激,地缘政治影响,走出了小幅单边,最后一波上涨破位新高,确定了单边多头的形态,早盘开盘黄金继续上涨,站稳在1843之上,不断创新高。本周黄金的走势毫无疑问,会走出单板的大涨行情,顺势行情不猜高点,但预计可看高至1880。周内基本没有可关注的重点数据,多空交易按照技术面操作即可。从目前走势来看,周线在5,10日交叉向上的发散趋势中,站稳在不良中轨之上,可见1880附近,此点位是本周黄金的重要点位,如果不破多1880,头力度走完,周三,周四就可以走出调整下跌,转势就可以看一波大跌空间,低点在1808/1800。如果破位,上方就看不到高点,也不猜高点,顺势而为即可。在日线周期中,黄金自1808开涨以来,站稳在单边均线之上,日线三连阳出现三红兵形态,周一,周二,周三多头为主,交易以单边均线战法操作,只要给出回落不跌就可顺势多。早盘黄金回落至1843后开始上涨,目前高点在1852,顺势上涨下,亚欧盘也不追高,趋势空间可回落至1846再做多,欧美盘上涨或见1868附近,根据美盘形态再考虑看是否可以看回落。

  白银5月暂时高点在27.8附近,目前还是在上趋势中,日内先看二次试探27.8,再看是否布局中长线交易,本周预计可布局。纸白银,白银T+D长线持有26.4/26可不变,可等待5月加仓机会。

  原油同样受地缘政治影响,尾盘大涨,再次确定了原油的整体行情还是在高位走震荡,本周原油继续看上涨趋势,有大涨空间,需要市场刺激,技术面原油日线大阳,难以走出反转形态,H4连阳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表现强势,多头持续可见67.6/68.8附近,破位新高不猜顶。周内转折可能在周三行情中,在此之前,只需要单边看多即可。日内原油支撑在64.8,亚欧盘不追高,耐心等待回落支撑点多,预计欧盘会有低点出现,做多再看美盘实际力度,上涨逐步看66.1/66.7。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