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坚定看涨,但谨防洗盘!

2021-04-21 13:2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本周截止到目前为止,基本面还是近期我们强调的那些,大家继续关注即可;然后重点关注一下印度的疫情,单日新增接近30万人,相当的恐怖!

  



  美元指数继续空头,不过昨日下跌后回升,今日关注冲高走势;上方阻力91.5/4区域多空界,之下冲高回落走势,上坡则将继续上扬91.7区域。下方支撑90.9重点,然后是90.6区域!预计反复震荡,高抛低吸时期到了,多空都不追!昨天镑日和镑美空单完美入场,今日减仓持有,反弹继续加仓做空

  黄金行情,周一抵达1790一线迎来调整,截止昨日最低1763位置,当前再次反弹!目前整体走势来看,日线顶底转换1760~50区域应该不好到了,如果到了,我反而担心砸破这里了。

  


  整个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因此,继续看涨黄金,日线级别W底目标1840不变;今日日内而言,但需要关注1785~90压力,谨防冲高回落,然后是1800关口以及1812~16区域阻力;关键压力位都可以辅助性操作空单!昨日在1770下方多单已经补仓完毕,建议持有手中多单,底部的1680多单一样持有,目标1840不夸张的!没单的不追,关注回落以凌晨低点1774区域为依托或昨日美盘低点1766/5区域买入多单,看盘中情况。

  白银一样看涨,短期虽然弱势,不过随时会发力!只要25.5区域坚守,多头不会改变,上方关注26.2/3突破情况,短线有阻力;一旦突破将冲击26.6以及27关口!

  


  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和纸金银,没有啥好说的,持有多单即可,空仓的逢低继续介入;参考国际金银,TD和期货金银可以关键位置操作辅助性空单以规避手里多单持仓的风险!

  原油行情,昨日冲高下跌收取一根中阴线,继续看好空调;不过,短期不建议追空。今日关注62.7~63以及64区域压制分别做空,目标剑指61.5~60.5区域!先跌61下发依托60关口做多,目标2个美金上下自由离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