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临近千八压力,原油重回震荡区间

2021-04-21 11: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有时候,问题很复杂,答案却很简单,如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心宽一寸,路宽一丈。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

  喷泉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水有了压力。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水有了落差,人的成长和进步也一样,人没有压力,潜能得不到开发,智慧就不能开花,最大的损失还是自己,偶尔给自己一点压力,适时让自己绽放一次。

  近日,美债收益率回落令金价得到支撑,随着美股两连跌、一些国家新冠病例激增,黄金的避险需求也有所增长;但因美元大幅反弹,金价未能收复昨日的损失。日本疫情严峻,可能导致奥运会流产,加之美股从高位连续回落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市场避险情绪有增无减,短线金价有望突破上方趋势线的压力。

  原油价格周二创出两周最大跌幅,追随了整体金融市场的跌势,因人们担心,随着印度新增新冠感染人数和病亡人数创下纪录高位,这个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可能会实施限制措施。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打破四连跌预期,同时核协议谈判取得进展,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原油下行的风险。

  



  黄金方面,日线上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运行,K线暂时在上轨压力附近,昨日小幅回落至预期位置开始反弹,日线收出小阳线,整体仍然是震荡偏多走势。4小时,黄金整体仍然是多头走势,K线站稳布林带中轨,但布林带有走平迹象,目前属于一个高位的震荡,下方1760已经成为多空分界点,只要没有破位,整体思路保持低多,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773附近支撑。

  


  原油昨日早盘延续周一走势,小幅冲高刷新64.3高点后,欧盘行情开始下挫,美盘扩大跌幅,一度跌破62.2美元关键支撑,日线上,经过高位区间整理过渡后,收得实体大阴线,回吐了上周大部分涨幅,目前布林带开始开口,日内有回落风险。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有继续回落迹象,加之消息面利空叠加,重新回到箱体震荡区间,短线有回落需求,日内短线操作先看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6附近阻力位置。

  操作思路:

  黄金:回落1773附近做多,止损1765,目标1800

  原油:反弹62.5附近做空,止损63,目标60.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