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4.21原油昨日跳水今日将在63.8下方震荡

2021-04-21 11: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女生公开投票选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发表演说:如我当选,再过几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的先生骄傲的说,我上大学时候,比班花还漂亮!结果,他全票当选。

  说服别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证明比别人都优秀,而是让别人觉得因为有你,他们变得更优秀更有成就感。

  



  原油:

  有时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准的,昨日原油跳水我们直接获利2美金并且不到1小时时间。

  昨日白盘价格一路从63.4开始震荡上行至64.3回落至63.8一线,之后在高位63.8-64.2震荡一段时间,在美盘价格回落至63.2-4后一直维持在63.2-7之间来回震荡。并在晚间10点半左右跳水至61.4附近反弹至62.5一线。

  周一我们说过价格突破63.3一线会有一波上涨,在昨日价格上涨至64.3一线;

  而上周价格一直没有跌破62.5-62.8一线,也说过价格跌破会下跌至61.7-61附近,昨日都得到验证;那么今日走势将会是什么样呢?

  


  ①上周我们就说过原油本周将要进行中线空布局,布局点位是64.6-65.5附近。

  ②日线目前macd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快速向下,虽然回落但是并没有确定,价格得还有一波二次上冲的机会。

  目前日线下方支撑在均线61.5-61.7,而中轨支撑于60.8,均线MA60也是目前日线的趋势线支撑在60.4一线

  4小时目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运行,短期4小时属于震荡偏弱。而4小时目前上方阻力在均线MA5和均线MA10和中轨三重粘合位63-63.2,下方支撑于均线MA60附近61.4.

  


  策略:

  ①60.7-61做多,损60.3.目标看61.7-62.4-63

  ②63-63.2附近空,损63.8.目标看62-61

  ③白盘61.7-8轻仓多,损61.35.目标看62.4-62.8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