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4.16黄金早间如果不会落将冲高后直接回落

2021-04-16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三大神级操作让黄金空头一败涂地,机构买盘的介入推动黄金的拉升。价格从1734一线上涨至1769附近波幅35美金无大回撤。

  1760-64是前期下跌的低点止跌反弹位,在2月底价格破位只1760后反弹在也没有上破1760一线,而是耗时两月才在昨天得以突破,这是否意味着多头时代的到来呢?

  从周线级别来看价格已经破位高点只要今日收线不是在1740下方,那么下周将有可能继续冲高。

  回顾本周走势周一上涨的高点在1745一线,而周二周三价格的高点在1748-49一线;本周价格下跌至1723-24一线止跌反弹之后价格就在也没有下破过1730一线,因此目前可以得出下方支撑:依次排布1749-1745-1740-1730-1720

  今日分析:

  ①昨日大阳拉升后并在高位收盘,蜡烛图偏离均线有回撤的需求。

  ②昨日拉升至1769波幅35美金没有大于超过5个点的回撤,所以今日早盘也以回撤为主。

  ③目前k线压制在均线MA60一线1767.5一线,并没有完全站稳因此有可能回撤。

  ④小时线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也说明了短期的价格回落。

  因此早间和白盘黄金将以回落为主。

  



  当前日线指标macd金叉二次放量,虽然还是处于多头状态中,但是价格偏离均线所以有回撤。上方压制在均线MA60附近1768一线,而支撑于均线MA5和MA10的粘合位1745-48一线,其次是中轨附近的支撑1734-30一线。

  4小时目前也是连续小阴柱下跌,目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10附近1750一线,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4小时支撑也将不断上移。而目前4小时指标macd金叉震荡,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短期价格偏向回落,但并不是弱势。

  小时线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所以短期小时线属于回撤走势。

  策略:

  ①1764-66附近空,损1770.7.目标看1760-1754-1749

  ②见1746和1740分别多,损1735,目标1752-1760-1765-1828

  ③1775-76附近空,损1778,目标待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