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依托1755继续多,原油强势震荡莫空

2021-04-16 10:3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如期走强突破新高,冲破了1758一线的强压位置,本轮黄金自调整至1724一线后一路反弹向上直接冲破新高的走势,完全在预期之内,黄金二次测试1758阻力回撤至1724,这本身就是多头趋势当中的回踩,而不是下跌,所以回撤之后再破新高,理所当然。黄金冲破1758之后,短期还有冲高的空间,但1760上方,不可追高,再多,必须等回撤,而今天黄金很可能短线调整,调整之后再行上攻测试阻力。

  技术走势来看,小时图上,经过一轮冲高之后,MACD出现缩量,目前震荡回调中。4小时级别一轮拉高之后,目前MACD处于多头放量格局,但价格也是震荡回撤,这种情况下,若价格出现过快回撤,则触及支撑还可二次短线多,若持续震荡时间过久,则随着时间推移,MACD的多头力度会持续衰减,进而不排除再度转空的可能性。所以,日内暂且先定短线调整后二次多的思路,但二次多,能不能再冲起来,或者继续破新高走强,还要持续观察4小时级别的进一步走势。而盘中的强支撑位就是1757——1755区域,守住,则短线多预期不变,守不住,一旦跌破,则调整就会加深。

  日内操作思路

  早盘回撤,欧盘关注1757——1755区域支撑区域短线多一次,防守1750即可,目标看至1765——1770区域,若突破1770创新高,则继续看高至1785——1790区域。日内暂不考虑参与任何做空思路。

  原油操作思路

  昨天的走势和预期一致,短线围绕4小时级别强势震荡,冲高力度减弱,4小时级别来看,短线的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而且日线走势上来看,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之后,再度反弹,日线级别指标被修正成多头,在此情况下,即使不再冲高,短期也难走弱。所以,短线操作,还是以回踩小多为主,而非做空,因为突破62后,中期下跌预期已经变了。强压位置目前上移至64——65区域,而突破62之后,阻力转换为支撑。所以,短线思路,原油回撤依托62为支撑,短线跟多为主,目标看至63.7——64区域即可。短期内,暂不考虑做空计划。

  道指操作思路

  强势依旧,继续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