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744现价多大涨1769,今天继续看涨做多!

2021-04-16 10: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1744-1745附近现价多坚定持有,1749挂破位多大涨1769.5美元一线,一单横扫20多美金!本周坚定一路做多全部实现盈利,兑现大涨承诺!上周周一黄金在1721附近现价做多,多到最低点就确定了这波趋势,上周周一在1721最低点一路做多看破1745-1755兑现!最高大涨1758.5美元一线,但我们这波上涨不仅仅只看到这里,继续分析提示上方继续看1770-1780-1800!并且分析提示日线图60日均线会上穿过去,现在大家看一看上穿了吗?已经兑现!目前日线图60日均线已经触及到了,接下来继续看涨思路不变!上周黄金突破1745-1755美元一线之后,本周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的震荡修正,分析一直提示任何震荡修正和回调修正都是继续给我们做多的机会罢了,本周我们都是在1730上下坚定看涨做多,全部做多没有一张空单全部盈利!付出总有回报,昨天也是关键时刻,黄金白盘支撑在1730美元支撑以上上方,并且突破了1742美元一线阻力,我们也分析这里是日内的多空强弱分界线,突破这里之后欧盘黄金就持续企稳1742美元上方,那么晚盘果断出击在1744-1745附近直接做多,多到晚盘最低点,黄金如期突破1750高点,1749挂破位多都是成功,破位了就要相信,黄金美盘出现大涨,一举拿下1758高点,最高拉升至1769.5美元一线,分析的1770是不是到了,单日涨幅35美金。日线收大阳线,今天毫无疑问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759美元附近,再下方支撑在1751美元附近,操作上都是继续以做多为主!继续看破新高1780-1800!今日基本面关注20:30美国3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以及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