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快在今天!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甚至驱逐10名俄罗斯外交官 俄方警告:将作出强烈回应

2021-04-15 13:2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美媒报道,美国最快将在今天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包括驱逐10名俄罗斯外交官,而克里姆林宫早已发出警告:将对美国新一轮制裁作出强烈回应。

  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拜登(Biden)政府准备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采取制裁行动,以报复其涉嫌的不当行为,包括对太阳风(SolarWinds)进行黑客攻击和试图破坏美国大选。

  据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作为行动的一部分,美国计划制裁大约12名个人,包括俄罗斯政府和情报官员,以及大约20家实体。这些举措最早可能于周四宣布。这位知情人士说,预计美国还将驱逐多达10名俄罗斯官员和外交官。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在电话中警告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将捍卫自己的利益。与此同时,拜登提出了两国领导人举行峰会,讨论莫斯科和华盛顿面临的问题的想法。会议召开的前景促使卢布兑美元汇率出现3个月来最大涨幅,因为投资者押注峰会可能缓解紧张局势,减轻实施新制裁的风险。

  美国情报机构的一份评估报告以高度自信的态度得出结论,普京和俄罗斯政府授权并指导了影响美国2020年大选的行动。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说,计划中的一些行动针对的是俄罗斯情报机构控制的渠道,它们被指在2020年竞选期间散布虚假信息。其他目标还包括受莫斯科指使在俄罗斯境外活动的个人和实体。

  在此之前,拜登在上任第一天就下令对与俄罗斯有关的四个关键领域进行审查:干预选举、俄罗斯对驻阿富汗美军士兵的赏金报道、太阳风公司袭击事件以及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尔尼中毒事件。

  拜登政府上月宣布就纳瓦尔尼事件对俄罗斯官员实施制裁,但到目前为止,在其他三个领域迟迟没有采取行动。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针对攻击太阳风(SolarWinds)网络活动的行动,将针对约6家与俄罗斯安全部门有关的实体。预计这些措施最早也将于周四宣布。这位知情人士说,美国还准备将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列为此次行动的始作俑者。

  此次攻击由黑客发起,破坏了德克萨斯州太阳风公司(SolarWinds Corp.)广泛使用的软件,入侵了100多家美国公司和9个政府机构,后来被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发现。

  本周的制裁之后可能会有进一步的行动。彭博此前曾报道称,美国正在权衡其他措施,包括针对俄罗斯发行的债券。

  俄罗斯一再否认其干预选举、毒害批评人士或提出为杀害美国士兵支付赏金的指控。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上周表示,俄罗斯将对任何新的制裁措施进行报复,他认为这些措施是“愚蠢的”工具。

  据俄新社4月14日报道,美国驻俄大使利文(John Sullivan)应邀与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Yuri Ushakov)会见。

  乌沙科夫表示,如果美方在拜登总统打算与俄改善关系的情况下,对俄进行新一轮的制裁,那么俄罗斯将用最强硬的方式进行回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