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00先多看反弹

2021-03-08 11: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周线收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非常肯定告诉我们周线没有任何见底信号,大周期也没有任何企稳信号,无论是周线的形态还是日线形态都处于大空头中,这波大跌还没有结束,所以本周的黄金思路大趋势我们需要继续看跌,周五因非农数据的带动下黄金日线收十字星,短线出现了止跌信号,再加之周末出现的宽松货币政策刺激到了小多头,今天周一早盘高开高走,我们预计今天白盘有反弹的需要,今天的思路长空短多对待,大的压力点还得继续做空,从周线上看本周的黄金不上破1740都不会改变空头趋势,价格在1740下方大周期上都处于弱势,这个位置也是形态强压力,我们需要继续跟随空头才会收获满满,上周我已布局了多次空单,1720附近四次布局跌破1700,周五1700继续空,非农也收获,今天白盘的思路是多空都可以上,晚上盘我们还是坚持高空。

  



  下面依托反弹的支撑是1700,上方形态压力是1723,我们预估白盘的区间在这个位置,另外之前下跌过多本周前期也有修复的需要,从日线上来看十字星就是多空博弈的后的产物,我们预估这样的博弈时间不会太长,它属于大跌后的修复行情,所以反弹高位布局空单便是空头再次上车的机会。

  支撑1700、1690,压力172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1700。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周线也是收大阴线,这根阴线跌破了周线的30日均线意味着白银也进入空头,本周的白银思路我们还是坚持继续看跌,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白银关注26.00的压力,下方关注之前的低点,反弹到26.00上方便是做空的机会。

  基本面分析

  上周公布了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的是18万,结果是37.9万,这个结果大大高于市场预期,还高于前值的4.9万,大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但黄金并没有出现大跌,而且出现一波大的反弹,2月失业率也出现了小幅度的下降,另外周末美国方面还进行了加码的货币宽松政策,整体来说支撑黄金多头,打压美元,本周暂时没有大的基本面,都是常规数据为主。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23附近空,目标1700、1690

  白银--价格在26.00附近空,目标25.50、2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