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07上方看涨,原油谨防历史重演

2021-03-08 1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高走,直接重建到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1714压制点位,现在就在这个点位徘徊。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37.9万就业人口华丽,行情并没有走出单边行情,大利空不跌,反而给了多头反扑的机会,消息面提前消化。

  



  在周评我们提到了刺激法案的事情,还要众议院周二进行投票,参议院投票在周末是通过了,那时候觉得消息不够劲爆,一直在等中东的导弹乱飞,在凌晨还是出来了,两个消息面一起出来,那黄金就直接高开高走了,上周五也是重点提到了这两个消息面,也说到可以后半夜埋伏一个多单过周末的。

  


  目前来说,黄金是已经打破了之前下降通道压制点位1707一线的,上方的阻力是明显的,但是上周的下跌规律是已经破位了,那黄金保持在1707上方运行,会有一波延续上涨的走势,大概先看向1717或者1723,能不能构成反转,还要看美盘的走势了。

  


  黄金今天高空是有个缺口的,按照现在的消息面来说,日内来说应该是比较难补了的,经过了上周五区间整理后的破位,技术面上也走的很扎实的。

  本周还是继续重点关注这两个消息面的发酵吧。都会围绕这两个消息面的好坏影响黄金的波动的。

  黄金操作上呢,是建议可以再1708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699,看向1717或者1723.

  


  如果黄金真的上来了1723压制点位,到时候再考虑要不要做空吧。

  沙特被炸,也让原油再加一把火,直接越过了66.6,最高冲击到68一线,保持强劲的上涨势头,离70关口已经不远了。

  其实19年沙特也被炸过一次,那次我是周末拿着多单了,喜获10美金的利润,但是那边原油上涨后,发现都把多头释放完了一样,后面就进入跌跌不休的走势了。这次原油也是差不多的,今天原油跳空高开的涨幅不大,主要还是上周已经涨了不少了的。并不是不看好原油上涨,只是想说明一下,以前有过这样的例子,谨防历史重演。

  原油目前保持在67.3上方运行,将往上冲击68.7压制点位,想做多的,可以依托这个点位去布局,损放在67下方即可。

  激进者的朋友可以等原油出现见顶信号去做高空的布局,也可以在68.7附近去埋伏一个空单,损放在39.4即可,看向66.3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