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触底反弹多头迎来反扑机会,早间直接多

2021-03-08 1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再好的射手也有脱靶时,四条腿的马也会跌跤,终身不病的人不能成为名医,可是两个错加不出一个对来。人要学会走路,也要懂得摔跤,只有经过摔跤才能学会走路。

  断崖是山的挫折,却产生了壮丽的瀑布,上涨是空的结束,却迎来了多的延续。

  在过去的两个多周,我们一直按照高空来布局黄金的行情,整个思路和节奏来看,也是在我们的预期范围之内,目前黄金虽然是一个震荡下跌的心态,因为目前黄金的每一轮下跌都是回踩破位之后有反弹的出现,所以说短期是一个震荡走低的局面,并不是说非常弱势极弱的下跌走势,那么这个下跌,在触及1700下方之后,出现了探底反弹,尤其是长时间的低位横盘,那么今日,反弹修正是个大概率时间,所以所,我们会做一个短多的参与,早间直接给大家1706多单,这个位置还是有很大机会形成反弹行情,很有可能会冲高1740附近的机会,所以我们先做一个反弹布局!这也是非农行情之后抗跌的走势表现,非农预期未能顺延,那么本周非农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预期会顺延短期的反弹节奏,所以这个节奏一定要掌控好。

  



  从大周期行情来讲日线若想低位的底部的实质性出现,首先要确立的是一个大阳连阳的出现。从而确立短期的底部形态出现,但是目前还未曾有这样的结构和预期信号的出现,所以目前低位出现反弹,只是作为短期的一个暂时性的低位企稳信号,只是一个反弹动作,那么这个反弹到底能否构成低位转折,我们还需要官场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是否出现大阳连阳的一个情况,在出现大阳的情况下,对这个行情的判断,仍然处于保守的态度,仍然认为是一个反弹修正!

  从日线的短期均线上来看的话,连续的下跌之后,盘面价格对MA5均线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偏离,包括十字修正之后的盘面价格靠拢MA5均线,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这个MA10均线仍然停留在1740上方,那么这个时候价格对这个短期均线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偏离,后市出现这个反弹修正也是一个必然!

  总的来讲,日内的盘面,走一波反弹是大概率时间,所以说,我们先做多单的一个参与,关注反弹的幅度在做欧美盘的布局,若果亚盘的反弹幅度较大,那么欧美盘做顺势,若果亚盘只是一个小幅度的反弹,那么可能说这个反弹还是将承受较大的压力,我们在视情况给做临盘低多压制空的安排布局,总之,现在早盘的1706/07附近短多参与直接看反弹上行的力度!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06/07短多,止损1701,目标1717/1722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17,1722,1740

  支撑点:1700,1690,1687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