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期指纷纷暴跌!原油65要抄顶!

2021-03-05 09:42: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期指纷纷暴跌!原油65要抄顶!

  首先,昨日黄金和白银暴跌之外,美指走出近三个月以来的新高点91.7一线,直逼日线通道拐点91.85区域!引来非美货币接连下挫,就目前的盘面形态而言,欧美和镑美毫无疑问还要继续做空!

  同时,昨日给出道指和纳指做空策略,当前毫无疑问也是暴跌!且具有代表性的A50更是跌成一坨翔。因此,A股市场今日如何表现,就别去看了,免得让人惨不忍睹!

  市场不缺乏机会,缺乏把握机会的眼光和耐心!无论是期货,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的法则是相通的,交易的逻辑是恒定的, 人性就是市场,市场就是人性!

  今日,我们重点说一下原油!原油整体走势符合我昨日的看涨预期,罗马不是天建成的,要明白,当你决定做一个波段看涨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做好与寂寞和忍耐力赛跑的准备,因为任何的走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年前在原油突破周线阻力55.6之后,就开始一路唱多,终极高点在65.5区域!目前已近在咫尺!这意味着跟多并一路坚持的,一定是爽了!但同时也意味着,65-65.5将是我们波段抄顶的好时机!请大家务必把握住!

  A50,道指和纳指继续做空就可以了!今日继续看跌!原油等待65-65.5区域抄顶!短线强势属于强弩,不要再追涨!

  具体操作策略:

  65-65.5区域抄顶!波段看跌!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