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单抵达1690,日内仍旧高举空中大旗

2021-03-05 09: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愿你我都能在生命的舞台上,用绚烂的生命之花,演绎出人生精彩的戏码,给自己带来永恒的回忆,给世界带来恒久的芬芳。在恬淡从容,在宁静淡泊中,生命的琴弦才能得以舒缓和放松,才能演绎出更加流畅动人的乐曲。

  握不住的沙子就别再用力,否则得不偿失,抓不住的行情就别再强求,否则适得其反。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清了。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

  



  一次做空不能说明什么,次次做空都赶到了点子上,从盘面的价格一再强调,反弹不是反转,反弹就是给做空进场的机会,还是有很多人抢多。如果说吹牛,出牛也需要实质性的东西,我们一路倡导做空,一路做空依旧坚挺思路,从而实现获利,虽然反弹过程中有扫损出局,但是反弹之后依旧主空,连续多次做空实现获利!包括昨日1718一线空,提示做空隔夜持仓到今日早盘1695一线获利出局,斩获23点以上的获利!次次做空均已抓到主要波动机会,在行情下跌的过程中,我们均已是持仓空单的状态!

  


  空头不已,我们做空不停歇,从上方的1818一线空,到目前连续做空十几次,此次抓到机会,昨日1718空直接拿到早盘,利润点已经明确呈现!黄金日内关注反抽机会压制,继续跟空看回落,我们一贯坚持高空思路,行情价格也是步步紧随,本周前面几个交易日,我们在1736/35附近做空,包括昨日1718/1712附近均有提示做空,行情都是一个连续回落的状态,目前价格回撤到1690附近,空单大幅获利,隔夜空早盘现行获利平仓,接下来呢我们依然围绕时间循环来布局,就是亚盘修正,午后空,那么修正反弹的高点日内关注1700关口位置。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黄金日内反抽1700压制空,损1706,目标1690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03,1710,1717

  支撑点:1690,1670,1661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