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小台阶延续跌 原油

2021-03-05 09: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下跌收低,反弹1722.80附近承压横向整理,拖到美盘稍晚时间蓄力下破1707.刷新近期新低位1690.同时收盘在1700下方,日线收盘一根中阴线,日线配合小阳线修正之扣接着两连阴,震荡中慢性下跌的走法,虽然节奏上有的放缓,但趋势并未终结,至少目前没有止跌见底的形态成立。日线继续看低位延续慢跌走法。月线击穿了中轨,消弱了中轨的强度。今日周线收官,加上非农前值较低。预计会有所改善。消息面倾向于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技术面也是呈现震荡空头。昨日的高点1720成为今日的临界点。

  短线图:4小时整理后贴着短期均线下跌走法未改变,慢性整理中再发力破低,破低后延续了小台阶震荡下跌走法,目前还是处于弱势当中,而10单位均线就是压力点。破低点的阻力在1703-1707之间,今日亚欧盘还是先顺势看空,看一波延续性的探低。依托小台阶的前一高点1722做空头防守。此位不收复,短线不急于猜底抄底。顺势为王。今日压力1700-1707.

  原油昨日整理后发力破高,经过日线三阴线回踩后,两根阳K线快速收复,且突破了前一高点,日线的回调不到位,强势延续依旧。日K线收盘形态仍显强势,周线接近前期高点65.50.此一带是一个平台性的下跌高点,短线可能承压。但能否在此处承压进行深度回调,还需要形态确认。可能会稍微虚破后再折返进行回调。

  4小时整理后单阳拉起直接破高,节奏上仍显强势,小台阶59.0-58.0构造一个平台支撑,但已经甩开较远距离。节奏上转换成慢涨逼空,同时还要谨防探高回踩的走法,看多但要谨慎追多,特别在直接破高之后尽量不追单,容易追在高点,稍微回踩一点容易洗掉损位。亚盘的支撑在63.0-63.30附近。触及先跟进一次短多,冲高后及时落袋。如果亚盘不回踩,直接上涨冲高。就要留意欧盘的回调。

  3-5(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700先空 1705-1707补个空防守1712 目标1680-1670

  原油:{1}63.20-63.0附近先轻仓短多 防守62.50目标65.0-65.50.

  {2}若直接冲高见到65.60-65.80间短空一次 防守66.20目标64.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